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宠物食品品牌“怡亲”升级 贾乃亮出任代言人

时间: 2017-05-19 18:33: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png

贾乃亮出任宠物食品品牌“怡亲”代言人

 

5月18日,知名宠物食品品牌“怡亲”与内地实力派人气男演员贾乃亮,在浙江临安签署“代言协议”,贾乃亮正式出任“怡亲”品牌的代言人将与怡亲一起在全国推广健康和安心的“宠物食粮生活”

 

   据了解,此次代言系“怡亲”第一次“携手影视圈”,也是热爱宠物的贾乃亮第一次出任宠物食品品牌代言人。

 

公开资料显示,怡亲品牌诞生于2012年,由众多爱宠人士、宠物医生及宠物学专家共同创立,产品涵盖猫狗主粮、零食、用品等领域主要面向二三十岁、注重高性价比的年轻养宠群体。怡亲选用国外进口天然原料,和独特的酶解加工技术作为产品特色,同时成立伊始便建立了完备的品质追溯体系,以全流程系统保证品质,在国内宠物市场,以“安心安全、营养健康、高性价比”为招牌,收获了颇具规模的市场份额

 

此外,在签约仪式上,怡亲品牌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今年将对整个怡亲产品系列和品牌体系进行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怡亲,产品将更加健康,时尚,清新。

 

   签约仪式上,贾乃亮也透露自家养有一只泰迪、一只猫和一只兔子。“我平常就很注重为它们购买健康安心的食品,毕竟它们也是我很珍爱的家庭成员。此次很开心能为健康宠物食品‘怡亲’代言。希望大家一起为宠物们,创造一个健康有爱的生活环境和品质

 

   怡亲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了解到贾乃亮先生平时也特别注重为宠物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和营养均衡的生活品质,这与怡亲的品牌基因匹配。此次怡亲很荣幸、能与贾乃亮先生合作,一起让更多人了解到怡亲品牌,一起享受到怡亲的产品质量和专业服务。

 

据了解,接下来,怡亲与贾乃亮还将在全国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预计将很快与各地粉丝和消费者见面。

 

身为内地实力派人气男演员,贾乃亮最近作品不断。目前他正在拍摄谍战题材作品《兵临棋下》,他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复合大师》也确定在7月3日浙江卫视开播。

 

 

2.png

怡亲品牌副总陈坤论与贾乃亮签署代言协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