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泄密门”让金价走高? 苏宁金融:投资者应慎重操作

时间: 2017-05-19 10:34: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价格可以说与美国的一举一动息息相关。近期,美国“泄密门”引发全球紧急避险情绪,周三(5月17日)美股开盘大幅低开,纳指跌逾1%。而国际现货黄金连续上涨,触及两周高位。苏宁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看多黄金为时尚早,

黄金价格可以说与美国的一举一动息息相关。近期,美国“泄密门”引发全球紧急避险情绪,周三(5月17日)美股开盘大幅低开,纳指跌逾1%。而国际现货黄金连续上涨,触及两周高位。苏宁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看多黄金为时尚早,投资者应谨慎操作。

QQ截图20170519103758.png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上周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时分享有关恐怖组织ISIS的绝密信息,涉嫌泄露国家机密。加上,此前特朗普解雇FBI局长引来“妨碍司法公正”的争议,这些都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政局担忧,市场避险情绪骤然爆发。

数据显示,本周三(截至北京时间21:40),道指暂跌0.82%,标普500跌0.68%,纳指跌0.83%。而黄金再次出现暴涨行情,一夜上行2%或24美元至1261.67。

业内人士表示,除了特朗普之外,短期仍有多个因素支撑黄金价格。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特别是出现北韩的导弹试验,避险需求提升黄金价格;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动摇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目前联邦基金利率交易市场预计,今年6月美联储会议加息的概率只有64%左右,一周前预计概率接近88%。

“不过,盲目看多金价也是不可取的,市场具备看空条件。”苏宁金融的相关负责人分析,“泄密门”会造成实质性的损害,甚至引发弹劾总统的可能性是极低的;在朝鲜等敏感地区仍有诸多力量制衡,和平解决争端仍是主流声音。

此外,高盛也指出,虽然六月份加息的概率下滑,但是在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的环境下,美联储仍是有足够理由加息。

而在金价变动之间正是投资机会。无论是看多或者看空,投资者都需要面对较高的风险,这不仅需要个人拥有足够的风险承受能力,还需要市场判断能力及专业知识,以及合适的投资标的。

苏宁金融推出的“苏宁黄金”或许能帮助投资者把握黄金市场机会。

据介绍,“苏宁黄金”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表现,每日价格以当日基金净值为准。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理财频道进入产品购买页面,10元即可申购,T+1日确认申购份额,T+2日确认赎回份额。近期,用户购买该产品可免申购手续费,投资1年以上免收赎回手续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