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领跑全国,枭龙科技接受北京卫视采访

时间: 2017-05-18 11:43: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png

我国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支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中关村产业示范区作为信息技术产业的高地,引导辖区内企业从技术研发,内容制作,行业应用等领域,全面发展,从跟随者变为引领者。

2.png 

虚拟现实被誉为是继个人计算机和互联网之后的第三大技术产业,近日,在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枭龙科技作为行业代表接受了北京卫视记者的采访,创始人史晓刚向记者介绍了枭龙科技最新研发的增强现实眼镜(AR眼镜),戴上这款AR眼镜,既可以看到现实环境,也可以看到叠加在现实环境上的虚拟影像。

3.png

(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在体验中讲解AR glass眼镜功能)

 

据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透露: 这款Berry双目智能眼镜,已经在量产化阶段,近期就会投入市场,它具有很大的性能优势,分体式工业设计,双OLED显示屏和See-through投影技术,支持长达12小时续航的3700mAh大容量锂电池,近距离手势识别和语音、触摸板控制,磁贴式近视镜片等,所有这一切,打造出了技术顶尖与性能最优的Berry,可以满足企业的各种需要,如远程协助、物流分拣、产线装配、医疗护理、设备维修、建筑设计等方面。同时,远程协助系统支持实时双向语音沟通,并支持图片、文本、PDF等维修手册实时传送,可以轻松的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专家也能解决工作现场的技术难题,犹如专家亲临现场,实时解决企业所遇到的技术难题。

 4.png

 (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在接受北京卫视采访)

为进一步促进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中关村成立虚拟现实产业园,对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给予最高10000万元的支持,并设立“千人计划”人才项目,给予最高500万元的补贴,逐步打通包括硬件研发、内容生产、平台建设、行业应用的上下游产业链,促进虚拟现实产业飞速发展。

5.png

(枭龙科技创始人史晓刚在签约入驻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

 

据悉,在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签约仪式环节中,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与工信部旗下虚拟现实产业联盟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在引导重大产业项目落户、支持专家决策体系等五个方面展开合作。目前,枭龙科技已经签约并入驻了该产业园,在国家和地方各个部门的共同支持下,在行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枭龙科技作为行业领头军,必将会蓬勃发展,必将会迎来美好发展的明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