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评如潮!脉宝云店进口母婴产品广受欢迎

时间: 2017-05-18 16:5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进口母婴产品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一方面归功于网络购物的便捷,人们可以通过各种电商平台买到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品。另一方面是因为进口婴幼儿产品的优秀品质,特别是在宝妈们最关心的宝宝健康和安全方面,众多进口婴

近年来进口母婴产品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一方面归功于网络购物的便捷,人们可以通过各种电商平台买到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品。另一方面是因为进口婴幼儿产品的优秀品质,特别是在宝妈们最关心的宝宝健康和安全方面,众多进口婴幼儿产品有着不错的表现,自然更容易受到宝妈们的信任和青睐。

\
 

 

在互联网时代中成长起来的80、90后女性已成为生育主力军,而这批人又喜欢通过社交渠道沟通育婴心得,顺便购买也就变得水到渠成。脉宝云店作为社交电商的新兴代表,给广大宝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购物平台。

目前脉宝云店花王、嘉宝、贝亲等国际品牌母婴产品。“母婴经济成为电商的一个热点,妈妈们对品质的要求很高,因此国际大品牌母婴产品很抢手。脉宝云店瞄准母婴经济,引进众多国际品牌母婴产品,用实力保证100%。一个多月以来,宝妈们的复购率很高,后期脉宝云店会继续引进更多母婴产品,满足宝妈们的购物需求。”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说。

脉宝云店在3月30日启动APP公测,引进了上万种产品。在店铺首页,脉宝云店设有“母婴馆”,宝妈们只要点击店铺首页,就可以方便快捷购物。就脉宝云店母婴产品,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消费者。甜甜妈今年29岁,是一个两岁宝宝的妈妈。说:我对奶粉的质量要求很高,我更愿意购买国外品牌的奶粉,看到脉宝云店的介绍,正好采购了一批,顺便也买一些日常用品。”从奶粉延伸开来,宝妈们对脉宝云店的其它产品都有比较浓厚的兴趣,网购清单更是涵盖奶粉、纸尿裤、美妆、个护、家庭清洁用品等诸多品类。宝妈们说,脉宝云店品种丰富,品质保障,基本能满足她们的需求。

行业相关专家分析:“脉宝云店在全球范围内为消费者搜罗真、特、值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品质生活享受,万种名品都有正品保障,这就是脉宝云店广受宝妈欢迎的主要原因。能够锁定宝妈经济,抓住消费者的主力军,加之实力保证,脉宝云店势必迎来销售高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