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象贵金属建议逢低买入黄金,不考虑低多白银

时间: 2017-05-18 14:32: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大象贵金属消息,周三金银上涨,白银涨幅受限,黄金突破众多重要阻力位,金强银弱。特朗普“泄密门”事件开始发酵,大象贵金属发现市场开始传言有部分民主党人想要发起弹劾特朗普,全球金融市场震动。昨日全球市场的表现是一种

 大象贵金属消息,周三金银上涨,白银涨幅受限,黄金突破众多重要阻力位,金强银弱。特朗普泄密门事件开始发酵,大象贵金属发现市场开始传言有部分民主党人想要发起弹劾特朗普,全球金融市场震动。昨日全球市场的表现是一种生理性的反应,是对于短期风险事件解读后的正常反应。特朗普是否会被真弹劾,其实可能性较小。

  按照投行摩根大通的研报分析弹劾美国总统的门槛非常高。要知道弹劾不是一个单纯的法律举动,而是涉及美国国会和白宫博弈的复杂政治程序,在特朗普仍拥有共和党内多数支持的情况下,现在谈论弹劾还为时尚早,或者说特朗普被弹劾的几率非常小,除非特朗普自己下台。

  当初克林顿的桃色门事件最终也因为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没有通过而最终没有弹劾下台。而尼克松的水门事件最终是通过尼克松自己的辞职而宣告结束。因此,特朗普的泄密门事件是一种短期的影响因素,最终市场还是要回到影响金价的根本性因素美国经济和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特朗普目前头疼于泄密门事件,短期内会无暇顾及他的新经济政策,大象贵金属认为这对于黄金来说是好事情。

  市场对于美联储在6月加息的概率也有所降低,从原来的90%加息概率回落到了80%,当然也是大概率加息。如果黄金按照目前的市场节奏,美联储6月加息对于金价的负面影响力度将较为有限。

  大象贵金属从技术层面看,美元指数走得很难看,特别是月线级别,黄金昨日的冲天炮或将打开月线级别上涨的大门。

  黄金周线级别MACD指标形成正鸭嘴走势,属于空中加油,有利于多方。波浪推演的话黄金之前的调整浪可能属于一种奔走型的abc的整理形态,现在这一波上涨成为主升浪的概率在逐渐加大。回落做多将是首选策略。黄金支撑1250-1255美元,阻力1264美元,突破1264美元短期上看1276美元。

11.png

  白银方面,银价小时级别MACD指标形成二次顶背离,短周期回落,下方支撑在16.76-16.80美元,阻力在17.05美元,对应黄金分割位0.382的位置,昨日我们已经提及。操作上,以逢低买入黄金为主,如果白银持仓继续维持上限,不考虑低多白银。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持仓量不变,现黄金持有量为851.89吨。全球最大白银ETF 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量增不变,现白银持有量为10649.70吨。

【免责声明】文中涉及到的专家观点、策略或操作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具体买卖依据,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