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个权威媒体专访领峰贵金属,彪悍交易量成就绝佳幸运

时间: 2017-05-18 11:08: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日,第三季贸易场交易编码大抽奖活动结束后,包括《经济日报》、《英文虎报》等媒体均大幅报道领峰的丰厚收获,而中金在线、和讯网两大国内权威媒体则对领峰独领风骚、中奖率力压群雄的背后秘诀深感好奇,分别盛邀

201752日,第三季贸易场交易编码大抽奖活动结束后,包括《经济日报》、《英文虎报》等媒体均大幅报道领峰的丰厚收获,而中金在线、和讯网两大国内权威媒体则对领峰独领风骚、中奖率力压群雄的背后秘诀深感好奇,分别盛邀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进行专访,望能就领峰的独家经营之道进行深入的探讨。

 

在两场的专访中,张资博先生均向大众解释了交易编码的作用,自2008年开始,金银业贸易场为提高伦敦金/银交易的透明度,保障客户权益,开始为受认可的电子交易提供认证交易编码。购买交易编码是需要向贸易场支付费用的,而一直以来,本着至诚待客的态度,凡0.1手以上的交易,领峰均会代客户付费查询并将交易编码免费提供给投资者,确保交易公正、透明。

1.png 

记者们都在采访中提到,前两次的抽奖活动,领峰以超过60%的中奖率成为全场大赢家,而本季,领峰再次以高达65%的傲人中奖率力压群雄,可见领峰的交易量在业界首屈一指!对于外界的赞美,张资博先生谦虚表示,中奖率高确实离不开庞大的基数支撑,而作为业内顶级的香港贵金属交易平台,领峰的交易量也的确始终保持着榜首的位置。但这一切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也离不开领峰上下精益求精的精神。

 

当然,张资博先生同时也为公司的成就感到自豪,领峰无论从品牌建设、产品打造还是服务品质上,领峰都坚持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投入大量的资源保证客户资金安全以及稳定交易环境。有了坚定的信念,才有了品质卓越的投资平台、优于同业的投资门槛,以及24小时全天候的专业客户服务。

 

和讯网的访问接近尾声时,张资博先生对2017年黄金走势进行了预测,他认为,虽然全球经济向好,但仍存在不确定因素或使得避险情绪增加,黄金价格有可能升高至1400美元/盎司!投资者需要密切留意包括中、美在内的货币政策竞争、法国大选、退欧等问题,以便及时调整策略,实现有效投资,增值资产。

 

领峰连续超过36个月在金银业贸易场的“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榜单中摘得桂冠,更是四度蝉联了金银业贸易场「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商大奖」。各界的认可,汇聚成前进的动力,领峰将不断完善贵金属投资服务及交易平台,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努力迈向更高台阶,为贵金属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