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延续中奖神话,领峰再成第三季交易编码幸运大赢家

时间: 2017-05-18 11:06: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日,“金银业贸易场第三季贸易场交易编码大抽奖”于香港港丽酒店隆重举行。于前两季中,领峰客户以超过60%的中奖率成为全场大赢家。而在本次的活动中,领峰再度成为全场焦点,以高达65%的获奖交易名单,艳冠同行!

201752日,“金银业贸易场第三季贸易场交易编码大抽奖”于香港港丽酒店隆重举行。于前两季中,领峰客户以超过60%的中奖率成为全场大赢家。而在本次的活动中,领峰再度成为全场焦点,以高达65%的获奖交易名单,艳冠同行!

1.png 

第三季大抽奖邀请到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香港菁英会主席卢金荣先生,香港网上经纪业协会主席伍子权先生,金银业贸易场注册委员会委员陈浩濂先生,中金在线董事长陈受浩先生等权威金融机构代表,以及都市新闻集团主席黄浩博士,财经评论员、香港财经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董事胡孟青小姐等著名媒体人出席见证幸运降临。领峰贵金属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以及司理人兼首席分析师古锋先生代表公司到会,同时也代表领峰客户上台领取大奖。而本季的60份奖品同样丰富诱人,包括金银业贸易场精装一两9999金条、Mac book air 256G手提电脑、iPhone 64G智慧手机等。

2.png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领峰客户延续了上两季的实力及运气,在60个获奖编码中,喜中39个名额,再次发挥了贸易场“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的榜首之风。一枝独秀的中奖成绩更吸引了中金在线以及和讯网等媒体的热切关注,盛邀领峰进行专访,望能与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深入探讨成为“行业幸运大赢家”的经营秘诀。

 

随着交易编码的普及,越来越多客户认识到通过查询交易编码,可以检验每一笔买卖单是否规范,进一步确保投资的安全性,其公正、透明的优势特点,正逐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肯定与认可。但众所周知,查询交易编码是需要支付费用的,而领峰是其中极少数自主向贸易场购买交易编码,并免费提供给客户的交易平台,始终坚持着“服务至上,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

3.png 

以高胜率横扫交易编码抽奖活动,是企业实力的真实体现。领峰优异的平台及服务质量,多年来已获得众多投资者的信任与追随,未来的领峰,定会继续勇往直前,为客户创造更多财富神话!想中奖,选领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