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子烟市场中什么品牌电子烟比较好

时间: 2017-05-18 16:37: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一个行业兴起,必定会有大量角逐者进入这片斗兽场,而顾客才是决定谁将最终获胜的那位勇士,只有做好产品,顾客才会认可,在拥有近三亿顾客群体的中国,什么品牌电子烟比较好,我们又该如何挑选。

当一个行业兴起,必定会有大量角逐者进入这片斗兽场,而顾客才是决定谁将最终获胜的那位勇士,只有做好产品,顾客才会认可,在拥有近三亿顾客群体的中国,什么品牌电子烟比较好,我们又该如何挑选。

                                              1.jpg

在上月刚刚结束的第三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上,欧凡尔携手Joyetech、Eleaf、Wismec等全球知名品牌参加第三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如果你也是电子烟爱好者,什么品牌电子烟比较好这个问题在这个展会上能得到充分解答。

2.jpg

据悉,此次深圳展会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规模的电子烟展,规模更超上届!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3万多人次的观众参观!

什么品牌电子烟比较好,只需要看哪个展台人多便一目了然,欧凡尔的展台前,人流一直很大,大家对欧凡尔的产品也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3.jpg

欧凡尔工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1月,由意大利、美国、韩国和中国投资商共同出资组建。总部位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主要分支机构位于美国弗罗里达、韩国首尔和中国江苏,分别负责欧洲、美洲、东南亚、中国四大区域市场开发和管理。欧凡尔旗下拥有1500多家实体专卖店,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地区200多家实体专卖店。欧凡尔是全球电子烟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之一。

4.jpg

时至2017,将电子烟作为全新吸烟方式的概念已深入人心,甚至一些不抽烟的潮流人士与明星都爱拿着电子烟把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