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颗好蛋不是吹大的,踏实做事换口碑;

时间: 2017-05-18 13:59: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春光明媚万里无云,不能浪费这样的好天气,宝妈决定带上娃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过了大江南北,趟过山川河流,为了能让孩子更贴近生活,了解身边事物,宝妈选择了位于张家口蔚县代王城镇马寨村的合资养殖基地。之所以选它,一

春光明媚万里无云,不能浪费这样的好天气,宝妈决定带上娃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过了大江南北,趟过山川河流,为了能让孩子更贴近生活,了解身边事物,宝妈选择了位于张家口蔚县代王城镇马寨村的合资养殖基地。之所以选它,一是因为家里常年炒菜、蒸煮所用的“一颗好蛋”产自这里,孩子一直都说味道特别,香滑上口。二是河北蔚县有着“谷、黍、麻、麦、豆”五谷文化的缩影,百闻不如一见,世界那么大我们去看看~



  蔚县地处恒山、燕山、太行山三山交汇,深山、河川、丘陵的混合地貌使该地区光能丰富、四季分明、昼夜温差较大,为五谷种植创造了先天优势条件。 经过漫长岁月的积累与沉淀蔚县成为牧业农业生长的适宜地带,也成为二商集团打造食品安全发源地的不二之选,人与自然以及庄稼的多重构建形成一部绿色和谐生态画卷,也成为生态旅游好去处。经过长途汽车一路颠簸,到处翠色欲流,一碧千里轻轻汇入云际。远远四面都有蜿蜒曲折的小山丘,羊群走在无边的绿毯上像一团团雪白的棉花糖。大自然精雕之美另人惊叹,也让人神清气爽。



  顺着小路徒步过去,平地而起雄伟壮观的现代化养殖农场呈现眼前,孩子兴奋激动的三步并做二步冲进了基地大门,迫切的想知道里面藏着什么先进秘密武器。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整齐高大的鸡舍坐北朝南排列在道路两侧。



  热情的接待员早早守候在基地大门,为我们准备好无菌服和一次性手套与鞋套,按参观路线开始了一天的行程与讲解:科学分布的空气排风过滤系统、空气电净化自动防疫系统、粪道等离子除臭灭菌系统及负氧离子检测系统……国外大型鸡舍构建应具备的先进设备这里应有尽有。



  每只种鸡都有唯一的出生编码、严格的空间排序、精确的出栏时限,饮用水经过无毒、无农残等加工处理。多肉昆虫作为唯一指定饲料也是经过富硒喂食培养后精挑细选送达鸡笼定时、定量每日投放。监控室的屏幕显示仪上时时监测着每一只种鸡的卡路里、脂肪、体表温度等数据,一有数据异常系统就会自动报警,鸡舍已经全线步入自动化管理运转。

  科技改变生活,知识改变产品,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鸡体内经过对昆虫周期性消化吸收,自身富硒含量固化而提高,孕育孵化的鸡蛋也随基因学遗传了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可吸收型富硒,这样的鸡蛋经过人体食用才不至于仅作为代谢产物只过了嘴瘾而丢了营养。每只鸡产下的蛋也无需人工挑拣接触,每个鸡舍都有专门的产蛋运送通道,运输路径席间会经过机器严格的“筛选”剔除瑕疵蛋、“清洗去污”保证清鲜光泽、再经过“紫外线杀菌消毒”、“涂膜”、“蛋壳喷码”、“封装入箱”,最后安全准确送达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相比散养在山丘上任意捡食的走地鸡,虽然活动空间广泛,但得不到空气、湿度、营养、体质等各方各面的监控与追溯,大气污染,酸雨侵蚀,疾病扩散传播现象严重,这样的病鸡在没有任何身体监测的情况下孵育出的散蛋,既内质自带了病菌,蛋壳表面厚度也达不到基本要求,不能有效抵御有害菌对蛋壳的渗透,失去了保护的外衣。分拣过程再没有专业的杀菌和筛选设备,直接被农户拿去市场以高营养高价值的炒作噱头冠以“土鸡蛋、柴鸡蛋”去叫卖,用户接触了蛋壳即便再次清洗,也不能避免再有害菌二次污染到餐具、人体肠道内,病原体就这样被悄悄带入家庭,后果不堪设想……想预防控制病从口入,必须先掌握优质蛋品的甄别,认清“一颗好蛋”。最后亲和周到的讲解员还为我们参观者每人赠送了一盒印有二商“一颗好蛋”logo标识的试用礼盒,并提醒大家如何鉴别真伪,认清防伪标致。阿宝激动的说:“妈妈,阿姨送的鸡蛋还有这盒子,跟咱们家一直吃的长的一个模样!”



  今天的参观虽然少了阿宝平时喜欢的娱乐设施,但在这么多震撼的大型设备面前,他也像个小大人认真聆听一路走一路瞧。以前看到超市里包装各式五花八门的鸡蛋,只知道比价、看数量、论大小重量,从来没琢磨过价格差异的根本,只有来到基地直观的走上一圈,才意识到这鸡蛋也是蕴藏学问大有门道的。我们真该革新一下自己的头脑,不能仅把售价与需求二者相关,更应重注其远期效应和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健康影响,每枚鸡蛋只需多花一点点银子就可换来百分百放心、安全、健康无忧。

  世界那么大我们要继续去走继续看,阿宝说蔚县风光好,基地产品棒,不虚此行到“一颗好蛋”工厂来参观旅游,下次还要继续带更多的朋友来见识这工业化鸡舍和设备,让更多的人知道“良心品质,放心鸡蛋——‘一颗好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