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福集团打造财富管理新平台

时间: 2017-05-18 10:45: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实现财富的增值和传承,在财富+这一版块,汇福集团为个人及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和各类金融产品。

为实现财富的增值和传承,在财富+这一版块,汇福集团为个人及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和各类金融产品。

  短线投资业务

  1.各类投资工具

  凭借深厚的国际背景,汇福集团可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金融产品,具体可分为海外金融和国内金融两大类,产品包括保险、基金、股票、期货、债券、外汇、指数期权、估值评估、财务借贷等。

  2.保理服务

  汇福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深圳前海汇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汇信保理”),致力于创新金融服务方案,为生产、贸易等领域的优质客户提供贸易融资、销售分账户管理、应收账款催收、资信调查与评估、信用风险担保等综合性服务。

  3.融资租赁

  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机械设备租赁、汽车租赁、农业机械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铁路运输设备租赁、水上运输设备租赁、空中运输设备租赁等等。

  中长线投资业务

  中长线投资业务考验着投资者的敏锐眼光,而汇福集团正擅于挖掘。在发现优质项目或潜力企业时,集团安排专业分析工作小组进行风险评估,而后筛选与自身业务相关或具备投资价值的项目进行投资。值得一提的是,汇福集团除了能够对所投资的项目或者企业予以资金辅助其发展上市外,对于还不具备上市条件的项目或企业,也会继续提供相应的专业支持。

  综合投资业务

  综合投资需要投资、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等经营方式多方位并举,而汇福集团为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对投资方式及产品组合选择,提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方案。

  这其中就包括汇福集团长期开展的国内基金业务。集团参考国家政策及重点发展的项目,加上未来一带一路计划所带来的商机,利用投资关联公司汇华金城有限公司管理资产的持续、稳定增长,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