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0后小伙零成本赚取2万元,有图有真相

时间: 2017-05-18 09:1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笔者是不信的,2万元无论对90后还是80后来说都不是小数,怎么可能零成本且合法的途径赚得到呢?直到看到这张图:

 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笔者是不信的,2万元无论对90后还是80后来说都不是小数,怎么可能零成本且合法的途径赚得到呢?直到看到这张图:

  \

 

 

  图片清晰地展示着,达人榜排名前4的用户,个个都纯赚了2万多块!而且据介绍该收入确实是零投入。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这些人都是华融道理财平台的用户,这些收益是他们邀请好友投资之后的奖励。根据华融道理财的好友邀请奖励策略,用户每邀请一位好友注册并投资,平台都奖励该用户所邀好友前三笔投资收益的10%,好友投得越多,平台奖励用户越多,单个用户的邀友收益上不封顶。

  也就是说,只要华融道理财平台的用户邀请到足够多、足够有实力的好友来投资,那么他不仅可以零投入赚到2万元,更有可能赚到4万元、8万元!

  那么,这些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的邀友用户,是不是纯粹为了自己的收益广邀好友的呢?答案是否定的。他们之所以邀请这么多好友来投资,不仅因为这可以给自己带来收益,更因为他们自己也长期在平台投资,知道华融道理财安全、可信、真实、可靠,且投资收益较高。

  据了解,华融道理财平台已稳健运营3年,累计服务用户近80万人;华融道理财依托进驻式风控、大数据分析及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实现多元化风险控制,做到0逾期0坏账。此外,华融道理财平台在安全合规方面一直坚持进步,月前已与江西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银行存管技术对接进入集成测试阶段 ;平台还积极开拓新的优质资产,已与远成物流集团达成合作,正式涉足供应链金融领域,并得到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的认可,成为其理事单位。

  \

 

 

  值各大P2P平台纷纷推出理财活动之际,为回馈平台的邀友用户,华融道理财也拿出了较大的优惠力度,用户参与518理财节邀友活动,可得大额加息券!加息和10%收益返现同享,投资理财收益更丰厚。

  说到最后,各位读者都明白了,这个零成本赚2万元的方法,人人可做,早做早赚,只要搜索到华融道理财官网或下载华融道理财APP,注册后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