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焕新传统金融业务,浦发银行纪念日存单首发

时间: 2017-05-18 16:06: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是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促进金融机构突出主业、下沉重心,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防止脱实向虚。”国家相关领导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句话,为今年金融机构工作画了重点。

2017年是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促进金融机构突出主业、下沉重心,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决防止脱实向虚。”国家相关领导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句话,为今年金融机构工作画了重点。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以“全面提升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打造高绩效全能型银行集团”战略目标为导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开展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一贯在坚持在以实际行动履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主体责任 。

近日,浦发银行推出“纪念日存单”,不仅为传统的存单业务焕新颜、更注入新活力和新意义。浦发通过重新定义存单产品,为存单增加了更友善的人性和社会化元素,以全新思路为传统存款业务带来崭新生命力。

新营销时代,内容就是“销售力”。浦发不仅重视存单的传统客户,更深入洞察喜好互联网社交、乐于分享的80、90后人群,围绕不同年龄阶层客户的需求和喜好,一次推出了完整的全套4幅系列纪念日存单,有“为自己的《喜乐存单》、为爱人的《挚爱存单》、为孩子的《福宝存单》、以及为父母的《康寿存单》“。寓意通过存单和数字将值得纪念的每一个人生时刻记录下来,记录在一张小小存单上,永葆回忆新鲜,让每一天都成为自己和爱人、和亲人的纪念日。

新营销时代,颜值就是“生命力”。颠覆往日柜台存单就是一张用于填写客户信息表格的刻板印象,纪念日存单的设计采用三件套设计,每幅精美的存单福袋里除了存单,都附有一张別致的心意卡,整体风格简洁、动感、潮流与经典的中国吉祥元素相得益彰,并采用烫金和专色工艺,以匠人的心意打造每一份有意义的纪念日存单,焕发出十足的年轻和时尚气息。展翅高飞的自由蜂鸟、象征甜美爱情的彩翼凤蝶,勤劳不倦的可爱蜜蜂…纪念日存单的惊喜源源不断。

新营销时代,客户就是“家人”。浦发一直坚持广泛地定制针对每一个客户的产品, 从“以客户为家人”的全新理念出发,立意新颖的传统业务也能带给普通人财富惊喜,“把这一天存下来”的广告语,借此传递出财富人生应不断积累的核心价值。

多年来,创新的发展理念一直在“润物细无声”般地渗透到浦发银行,孕育并不断产生源源不断的新动能。未来,浦发银行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友善、更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和更快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