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无添加无残留无抗生素,一颗好蛋三天卖断货

时间: 2017-05-18 13:36: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三无产品卖到断货,这种看似天方夜谭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三无产品卖到断货,这种看似天方夜谭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近日,被媒体曝光的“一颗好蛋”就用自身的妙不可言验证了这个传奇。

\

“一颗好蛋”品牌源自1955年成立的北京二商集团,拥有117个中华老字号,63个北京老字号品牌的首都食品“特需供应”单位。作为富硒鸡蛋研究领域的权威品牌,“一颗好蛋”专注于婴儿级,纯生物转化硒元素的鸡蛋研发,通过巴氏杀菌,专注于生产无添加,无残留,无抗生素等“三无”产品。

看到这你明白了吧,此“三无”并非彼“三无”。

此“三无”不仅该有的生产资格证样样俱全,而且“一颗好蛋”品牌还曾负责每年两会,奥运会及奥运村运动员,60年大庆阅兵,各国使馆等国家层面活动和机构富硒鸡蛋供应,是真正的专供特需好蛋。

鸡蛋有很多,但能特供各国领导人食用的好蛋能有多少?从这你就足够看得出“一颗好蛋”的与众不同。

\

除此之外,目前市场上鸡蛋种类繁多,质量也层次不齐。各种土鸡蛋、散养蛋、洋鸡蛋充斥消费者的眼球,想要在这个纷杂的市场中突出重围,就必须依靠强大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化的包装、营销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当大部分人都在讲故事混淆视听的时候,一颗好蛋把营销成本放在了品质提升和安全营养上,而只是靠口碑传播已然卖到脱销。

\

二商集团经过几十年的长久发展,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工业化生产标准体系,利用多重生物链硒转化技术和巴氏灭菌法,从吃虫到产蛋,7个环节,环环相扣,全程不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专人、专库、专车的三专服务让出品做到“数量、质量、品种、及时、安全”五个保证。

这种严格控制的产品服务体系让“一颗好蛋”完全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鸡蛋,更加安全、更加营养也更加放心。要知道,现在市场上用得起巴氏消毒设备的鸡蛋厂家屈指可数,而“一颗好蛋”就是这为数不多中的代表性品牌。

\

“三无”好蛋深受城市消费人群热捧,除了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生产背景,更重要的还是因为高营养的产品特点能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一颗好蛋”每枚鸡蛋含生物转化硒30-40μg(微克),这种硒元素使一颗好蛋拥有抗衰老、美容养颜、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增强免疫力、抗癌防癌、保护心脏,防治白内障、延缓衰老等多种功效。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一个富硒的营养好蛋可以称得上是老少咸宜的养生圣品。

快节奏的生活里,越来越多人喜欢讲生活质量,那什么才是真正有品质的生活呢?

单从买鸡蛋这件事上看,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鸡蛋,就是一种生活质量。

敲一颗好蛋,无论蒸煮、煎炸还是制作成甜品、小食,营养美味的它不仅愉悦你的味蕾更宠爱你全身的细胞。想象一下,你所品尝的每一口丝滑都能为你带来更嫩白的肌肤和更健康的身体,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

\

曾听人说过,一个产品如果可以热卖,不是因为它有强大的品质就是因为它有高端的生产体系。现在,我看到了真正的实例,那就是“专供特需”的一颗好蛋,一个真正让你相见恨晚的好东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