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hanel、LV等奢侈品牌纷纷调价,洋码头任性不涨价,入手趁现在!

时间: 2017-05-18 10:4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前不久Chanel宣布了涨价的消息引来粉丝一片哀嚎,这几年Chanel在涨价的路上一直稳步前进,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之前是年年都涨价,现在更是发展到一年涨两次。当然LV和GUCCI也没有闲着。

前不久Chanel宣布了涨价的消息引来粉丝一片哀嚎,这几年Chanel在涨价的路上一直稳步前进,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之前是年年都涨价,现在更是发展到一年涨两次。当然LV和GUCCI也没有闲着。

作为目前中国知名独立海外购物平台的洋码头拥有遍布全球83国的4万余名买手,根据洋码头欧洲买手一线情报,Louis Vuitton 会在4月迎来2017年的首次阶段性的调价,涨幅在5-10%左右,基本涉及全品类商品。而Gucci方面,这两年关注gucci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每年的4月和10月GUCCI都有策略性调价,主要针对一些热门款式进行调价,涨幅在10%左右。据悉,洋码头的欧洲买手早已听到风声并开始了涨价前的最后一波囤货。

为什么说Chanel仍是最保值的手袋奢侈品牌?

近日,洋码头社区众多用户都感慨到,“这年头,买房都不如买只小香包来的划算,因为它的涨价实在是太快了!”

据国外多方消息证实,Chanel手袋在海外市场将调价,最高涨幅高达20%,从4月1日起执行,包括是经典款的2.55、CF和超级火爆的明星款Le Boy。至于在中国市场的价格调整,截止目前,Chanel没有作任何回应。

不过也怨不得Chanel,谁让它人见人爱呢?无论你是什么风格,穿了怎样的衣服,配上一只Chanel的包包,总不会太突兀。所以尽管皮质娇嫩又价格不菲,Chanel包包还是成为了“白富美”们的必备包之一,也永远在街拍中有着一席之地。

说个例子吧,美国有个时尚博主2010年花2650美金购买了一个Chanel CF,一个月后就涨了345美金,到了2012年,那只包包售价已经变成了4900美金,净赚折合人民币7730大洋!看来买股票还不如买包,股票会跌,包反倒会升值还能转手。PS:这还仅仅是2012年的chanel啊!

同样作为“涨价专业户”的LV和Gucci,每年两次涨价的节奏从未失约,虽然没有chanel涨得这么狠,但仍然是稳定保值的奢侈品包包之选。趁着涨价前小编再和大家回顾一下Louis Vuitton以及Gucci必买的经典款吧。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托特包

LV极具代表性的款式之一,作为LV的入门级手袋,它的的确确是一直实用且耐用的款,型轻巧简单,就像它的名字,Neverfull永远装不满。

Chanel、LV等奢侈品牌纷纷调价,洋码头任性不涨价,入手趁现在!

然而作为人尽皆知的LV手袋之一,Neverfull的价格走势也是扶摇直上,举个栗子哈:2010年至今它的价格已经从450欧飙升到了945欧!

Louis Vuitton Speedy

这款当然在最值得买的行列内,Speedy诞生于1930年,以旅行袋的身份首次面世,当时只推出30厘米大小的款式。1965年,赫本委托LV的创始人亨利·路易威登为她定制一款更轻便小巧的旅行袋方便她随身携带,于是Speedy 25便诞生了,当年一推出就迅速成为风潮。

Chanel、LV等奢侈品牌纷纷调价,洋码头任性不涨价,入手趁现在!

开启GUCCI咸鱼翻身篇章的Gucci Dionysus酒神包

Chanel、LV等奢侈品牌纷纷调价,洋码头任性不涨价,入手趁现在!

接棒酒神包,再次征服时尚界的Gucci Sylvie 缎带包

Chanel、LV等奢侈品牌纷纷调价,洋码头任性不涨价,入手趁现在!

以上爆款级别的单品预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调价,如果你真心是种草到不行,小编奉劝你早买早赚!不如就趁着洋码头这边还没涨价之前赶紧入手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