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腰疼这事儿还分星座?这个动画有话要说

时间: 2017-05-18 15:4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前两天,“跑男鹿晗腰伤复发邓超做替身”的新闻备受关注,尤其是小鹿的粉丝们,都十分关心偶像的伤情。也有不少围观网友发现,好些个正值青年的小鲜肉都有腰伤的困扰,比如鹿晗、张艺兴、吴亦凡……都说腰病是老年病,怎么小年

 前两天,“跑男鹿晗腰伤复发邓超做替身”的新闻备受关注,尤其是小鹿的粉丝们,都十分关心偶像的伤情。也有不少围观网友发现,好些个正值青年的小鲜肉都有腰伤的困扰,比如鹿晗、张艺兴、吴亦凡……都说腰病是老年病,怎么小年轻们也得上了?

  其实这事儿一点不稀奇。不管是勤加练舞蹈、通告满满的艺人,还是成天坐电脑前不挪窝的上班族,腰痛病症早已盯上了年轻一代。“5·21”爱腰日将至,腰痛宁公益就围绕“腰”的话题来了次街头采访,并且脑洞大开地绘制了趣味动画《12星座降腰季》。

  街访有点污?说的都是“腰命事”!

  要说这次街访有多奇葩,那就是很多被镜头get到的朋友,听完问题都羞涩表示“我只是个宝宝啊!”不过很快,他们的回答就让街访小分队的话筒都开始颤抖……

  “哪一瞬间突然让你想运动?”“在澡堂看见有人捡肥皂的时候”“看到不该看的,想到不该想的”,就连广场舞大妈都来凑热闹,说自己听到音乐就忍不住跟着动次打次~也有让人心疼的回答,有司机师傅表示“我们这个工作就要久坐,容易患腰椎间盘突出,所以下车后想多活动多走走。”

  动画有点甩?12星座集体躺枪!

  在街访最后提出了“你知道5月21日是什么日子吗?”这样的问题,虽然有人纠结这一天跟“5·20”的亲戚关系,但也有很多机智的朋友想到了谐音“我爱腰”,这一天就是腰痛宁公益发起的爱腰日!

  通过街访我们发现,现代人,而且是很多现代年轻人,都在为久坐不动或其他原因造成的腰病苦恼。今年腰痛宁公益别出心裁地制作了系列动画短片《12星座降腰季》,将时下年轻人关心的星座话题与腰椎健康问题巧妙结合,相信大家不看都不行。

  被腰怪缠身的12星座,究竟要怎么突破“腰围”?那就必须召唤降腰宝宝!这颗绿色胶囊状的救星,一言不合就变身,筑建起了超强防御体系,同时还帮助小主人端正生活习惯和态度,网友看过感叹:简直是居家旅行送人自用之良品!

  究竟年轻人都会遭遇哪些“腰命事儿”?关注腰痛宁公益本年度爱腰日的系列创意动画短片《12星座降腰季》,降腰宝宝分星座教你对症下药,一举降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