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收益理财产品排行?小金贯带你享受愉悦理财生活

时间: 2017-05-18 12:26: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家经济的腾飞,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但与之并存的是,高强的生活压力和飞快的生活节奏,生活水平提高之后很多人的幸福度根本得不到提高,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幸福度下降成为了一个普遍现象,面

国家经济的腾飞,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但与之并存的是,高强的生活压力和飞快的生活节奏,生活水平提高之后很多人的幸福度根本得不到提高,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幸福度下降成为了一个普遍现象,面对这一现状,学会理财就显得尤为重要,高收益理财产品排行、收益高且安全的理财产品推荐也顺势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是一件主动的事,也是一件长期的学习与自我提升。首先,找对一个靠谱的理财平台,选择靠谱的理财产品非常重要,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贯平台推出的活期理财产品小金贯,当下受到众多投资者的热捧,自推出以来迅速成为理财市场的热门产品。

据悉,小金贯享受4.2%的收益率,对于拥有闲置资金的上班族来说,把钱放到小金贯里,应付日常支出绰绰有余。且小金贯的起投门槛只有1000元人民币,相比动辄数十上百万的传统理财方式,大大减轻了投资负担。最重要的是,小金贯随存随取的灵活特性,让用户可以在理财和支出模式之间随时切换,尽享愉悦理财生活。

此外,小金贯的购买流程也非常简单,基于一贯平台“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用户”的理念,打造了一套便捷的操作系统,用户只需要下载一贯APP,按照提示完成个人信息的填写,就可以轻松持有小金贯这一理财神器,如此简单的操作为用户省去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享受理财带来的愉悦!

2.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