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起理财:在重拳整治金融乱象背景之下个人投资如何突围

时间: 2017-05-17 11:0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来,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下,相关部门陆续加强了金融安全的工作,提升金融监管能力,特别是在“一行三会”的严厉政策调控下,资本市场和基金以及银行业保险也业迎来了近年来最严的金融监管时代,而特别是针对一些互联网金融产品,更

近来,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下,相关部门陆续加强了金融安全的工作,提升金融监管能力,特别是在“一行三会”的严厉政策调控下,资本市场和基金以及银行业保险也业迎来了近年来最严的金融监管时代,而特别是针对一些互联网金融产品,更是要求采取严厉整治措施。随着中央针对维护金融稳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强力要求避免发生系统性的金融风险,这些措施也充分说了在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之后,重拳整治互联网金融和资本市场的一些不利现象的势头已经出现。

\

最近,国家相关部委下也发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中制定的时间表,从8月开始,互联网金融整治将进入第二阶段,实施清理整顿。有业内人士预计,行业或将淘汰1000多家平台。

互联网金融乱像和资本市场的金融的不规范性直接导致了国家的介入与调控。各地区各部门都出台了相关的操作办法,有力的整治当前乱像重生,重拳打击那些危害投资者特别是个人散户投资者的利益的平台。

目前,除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互联网金融“重镇”监管举措频出外,江苏、福建、重庆、安徽等地也纷纷出台整治实施方案通过摸底排查、甄别分类、清理整顿。各地的互联网金融协会也是动作频繁,例如,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正式公示了会员单位落实《上海市网络借贷平台信息披露指引》的情况。

总而言之,各地互联网金融整治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政府、协会上下联动,进一步深化行业整顿,不断收紧的监管之力。

在这样的形势下,人们选择以往的金融产品的利好性将会受到影响,从长期来说,这位平台的风险和收益性也不能得到有效保障,而在金融重拳治理之下个人投资如何突围呢?其实,有一种理财产品备受投资者青睐,那就是一起理财,如果从客户的角度看,这是一种不同于其他类型理财产品的项目,其众多的优势和特点让用户更能从中享受到安全稳定的理财收益。

一起理财是央企子公司国政金服旗下以安全稳健、技术创新为特色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由专业的风控运营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分析师坐阵,让产品安全可靠。

\

一起理财有着众多的理财用户,其市场基础的不断扩大充分说明了投资者对这类产品的信赖,随着一起理财产品的市场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我们进行个人的理财,实现这自己的理财梦想,逐步扩大的市场用户基础充分的展示了这款产品的强大吸引力。

\

低门槛的准入条件给了每一个平等的投资机会,最低100元就可起投的低门槛,吸引了许多年轻投资者的目光。此外,稳健的收益率给了用户很好的盈利保障,让客户与投资者稳定的收益,一起理财的收益率高于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年化收益率相比我们熟知的支付宝和理财通也最高。

“明星”产品天添赚的年化收益维持在7%左右,它可以将您手中的闲钱每天增多,期限灵活的债权转让,可以根据投资人的需求,随时转让持有的债权,从而完美地实现了收益与灵活的统一。强大的风险控制团队为安全把关,不再担忧安全问题。

在重拳整治金融乱像的背景下,一起理财让你突破重围,助你实现财务自由;未来,一起理财将继续以安全、专业为标杆,努力为投资者实现资产增值的梦想。选择一起理财,就选择了收益稳健,随时流转,风险可控;投资一起理财,就是给未来播种希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