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永泰能源大幅度调整数据 更正年报六大数据

时间: 2017-05-17 13:59: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6日,永泰能源发布更正公告,公告中指出了2017年4月28日《201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六大数据:

5月6日,永泰能源发布更正公告,公告中指出了2017年4月28日《201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六大数据

 

“主营业务分析”中的“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中的“华中地区毛利率比上年增减”有误,将毛利率比上年“减少22.90个百分点”误填报为“增加24.33个百分点”;“成本分析表”中的“分行业煤炭行业上年同期占总成本比例”有误;“前五名供应商采购额占年度采购总额比例”有误,前五名供应商采购额“占年度采购总额49.45%”误写为“占年度采购总额27.97%”;“公司债券相关情况”中的“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近2年的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表格因粘贴有误,内容进行整体更正;“重大合同及其履行情况”中的“担保情况”表中的“担保总额占公司净资产的比例”有误;“财务报告”中的“财务报表”合并现金流量表中的“投资支付的现金”误填入“质押贷款净增加额”科目。

据悉,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将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强财务数据的复核工作和定期报告的编制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错误发生。由此对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永泰能源深表歉意。

细节的竞争既是成本的竞争,工艺、创新的竞争,也是各个环节协调能力的竞争,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忽视细节,管理不到位是不少企业的通病。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立于不败之地,是每个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只有注意细节,在每一个细节上下够功夫,才能全面提高市场竞争力,保证企业基业长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