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占强:退伍不退色 创办保安公司保一方平安

时间: 2017-05-17 16:51: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猎狐网讯(主编 徐竹英 通讯员 尹妮子 宋强)一首传唱大江南北的歌这样写: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都是青春年华,都是热血儿郎……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都在渴望辉煌,都在赢得荣光,一样的风采在共和国的旗帜上飞扬。就是这些

  猎狐网讯(主编 徐竹英 通讯员 尹妮子 宋强)一首传唱大江南北的歌这样写: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都是青春年华,都是热血儿郎……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都在渴望辉煌,都在赢得荣光,一样的风采在共和国的旗帜上飞扬。就是这些穿着朴实军装的热血男儿,离开军营后,在国家不断完善的优惠政策和鼓励支持下,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始终保持和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胜利,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上挥洒着智慧和汗水,做出新的成绩,创造出新的辉煌。

 

图为临汾尧都保安护卫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占强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专访

  

  在山西临汾,当地群众都为这样一位退伍军人竖起大拇指,他就是临汾尧都保安护卫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李占强。

    李占强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1962年李占强从北京房山当兵入伍,报效祖国。1967年李占强被从保定调到山西临汾(当时是临汾县),1969年在临汾县(现临汾市)就地转业,在临汾县解放路出任派出所所长15年之久,老先生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一干就是十五个春秋。1988年李占强因工作出色侦破多起大案要案,荣立三等功,被嘉奖多次,调任临汾市(现尧都区)任公安局副局长,在任十年之中无大案要案发生,保百姓一方平安。

    1998年退居二线。李占强老人在休整了三年后,也就是2000年创办了临汾尧都保安护卫有限责任公司至今。李占强说,当了多年的兵,宁愿自食其力,也不愿给国家添麻烦。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一辈子都会按照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谈及今后的创业打算,李占强说,要把临汾尧都保安护卫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成品牌,做出影响力,保一方平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