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融网创新金融科技 助推“一带一路”奏响新世纪交响曲

时间: 2017-05-17 09:5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5日下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闭幕,“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贯穿欧亚大陆,东边连接亚太经济圈,西边进入欧洲经济圈。无论是发展经

 2017年5月15日下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闭幕,“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贯穿欧亚大陆,东边连接亚太经济圈,西边进入欧洲经济圈。无论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还是应对危机、加快调整,许多沿线国家同我国有着共同利益。

 

  “一带一路”倡议开创了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普惠金融践行者有融网创新金融科技,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提升自身优点更好地服务国内实体经济,助力发展国内普惠金融新模式,未来能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智能金融发展新模式。

\

  会中,中国提出多项发展新举措,丝路资金新增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预计约3000亿元人民币;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将分别为“一带一路”有关合作提供2500亿元和13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专项贷款。

 

  历史上,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就是我国同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东非、欧洲经贸和文化交流的大通道,“一带一路”是对古丝绸之路的传承和提升,获得了广泛认同。有融网官方订阅号囧编来简单说说“一带一路”给我们带来的福利吧~

 

  出国更便捷

 

  高速路和高铁通往欧洲,想饱览亚欧美景完全没问题,而且机票船票票价便宜班次多,出国旅行,说走就走!目前,中欧班列国内开行城市已达27个,覆盖21个省区市,到达欧洲11个国家的28个城市。

 

  除此之外,我们的护照也越来越给力啦~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已达到60个,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其中。

 

  爱剁手就剁手

 

  此外,我们还与相关国家开通了356条国际道路客货运输线路,中国的自贸区总数达到了11个。它们将为加快推进“一带一路”的投资贸易建设作出巨大贡献。

 

  当然,无论是出国还是剁手,经济实力都是这一切的前提。金融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力。要建立稳定、可持续、风险可控的金融保障体系,创新投资和融资模式,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建设多元化融资体系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普惠金融,完善金融服务网络。

 

  2017年5月14号上午,主席在主旨演讲里清晰地讲了:“我们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不会重复地缘博弈的老套路,而将开创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不会形成破坏稳定的小集团,而将建设和谐共存的大家庭。”

 

  所以,未来的30年更加精彩,未来将是金融服务世界,真诚对社会贡献财富,同时获得来自世界和社会的合理回报。而未来普惠金融,是最佳践行的主体代表。

 

  而有融网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利用大数据风控,满足不同人群的借款需求,为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有融网在合规的基础上,结合平台发展特点和优势,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将平台的竞争力往服务的精细化和差异化方向转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帮助用户实现真正的财富自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