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鸿移民:一带一路促欧洲复兴,投资西班牙将迎更大利好

时间: 2017-05-17 09:54: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4日在北京开幕,2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70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和代表、百余国家政商学界人士共一千余人与会,其中包括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4日在北京开幕,2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70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和代表、百余国家政商学界人士共一千余人与会,其中包括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

 
    拉霍伊对此次峰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能够让欧洲和亚洲更加接近,能够让数以亿计的各国民众从中获益。
 
    瑞鸿移民专家表示,其实,近两年来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脚步,欧洲一直都是被中国投资者看好的投资目标,特别是西班牙移民,目前已成为中国人在欧洲移民和房产投资的第二大市场。
 
    西班牙前首相何塞·路易斯·萨帕特罗也曾指出,随着新丝绸之路项目之一义新欧铁路的开通,“一带一路”将给欧亚及西班牙带来巨大机遇。

 

    下面,瑞鸿移民专家就和大家探讨一下,在日渐成熟的欧洲市场,西班牙投资、移民人士是否既可搭乘政策东风,又能契合当地需求,成为难得的发展机遇。
 
    目前中国人在西班牙投资买房率已经在一年之间增长了将近39.2%,而成交的平均价格也从之前的72.8万欧元增长到了92万欧元,增幅达到了26%。
 
    从这一数据看出,原本在2014年第二个季度,经济水平与葡萄牙和希腊看齐,并且落后于意大利的西班牙,在短短两年之间,已经从之前在投资方面最不被看好的国家一跃成为了在这一方面相对增长最快的市场。
 
    另外,随着西班牙经济复苏的加快,其国内投资环境好转,再加上西班牙宽松的移民门槛,选择移民西班牙的投资者人数上将会持续快速增长。
 

 
    除此之外,瑞鸿移民专家也根据对移民人士在西班牙购买房产的原因进行分析总结后得出,其主要源自于以下几大理由:
 
    1、为了海外身份:

    西班牙既是申根国又是欧盟成员国,获得身份后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来往欧洲变得非常方便。目前西班牙免签170多个国家,世界前5,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热门国家。
 
    2、为了子女教育:

    西班牙政府对教育十分重视。国家负责教育投资和管理整个教育体制,除了几所天主教私立大学之外,其余均为公立大学,经费的87%都来自国家的直接拨款,教育经费占GDP的5%。
 
    最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中小学教育全部免费,是唯一拥有14年免费公立教育的国家,16岁以后可以自由选择课程进行深造。
 
    3、为了投资收益:

    受欧洲经济危机的影响,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一度深陷泥潭,自2015年购房移民政策调整以来,宏观经济及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都持续升温,这使得许多中国游客在游玩之余,也开始投资西班牙房产。
 
    目前在西班牙受到买房移民人士欢迎的项目有独栋别墅、公寓、带租约的商铺,投资主要集中在巴塞罗那地区。这些房子皆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和较高的投资收益。

    如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西班牙经济和房价的强势回升,西班牙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的人投资、移民。
 
    同时,越往后投资、移民西班牙的成本也将会越高,所以有意投资、移民西班牙的朋友应该要尽快着手准备,否则每晚一天您的投资成本便又上涨了一番。
 
    关于瑞鸿移民

    瑞鸿移民历经行业17年风雨磨砺,网罗移民业界专业人才齐聚。瑞鸿移民设有专业的海外移民法案、项目研发中心,严格审查各国移民项目,确保在售项目安全可靠。咨询团队由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顾问组成,从专业角度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切身的移民项目,更有专业文案团队、海外王牌律师团队严格审案,辅导客户面试。白金客服团队,从客户签约到登陆安家,“移”路陪伴,贴心服务。选择瑞鸿,选择专业,选择安心,选择成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