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行“一带一路”大道,“丽莎事业”联动全球

时间: 2017-05-17 19:11: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 迎来29位国家元首、70多个国际组织、130多个国家的代表约1500人齐聚一堂,重点围绕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经贸合作、能源资源、金融合作、人文交流、生

 2017年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 迎来29位国家元首、70多个国际组织、130多个国家的代表约1500人齐聚一堂,重点围绕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经贸合作、能源资源、金融合作、人文交流、生态环境和海上合作等方面共商“一带一路”共享共建共创发展大计。

  “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已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携手打造绿色、健康、智力、和平的丝绸之路。同时“一带一路”为中国实力企业投资海外,布局全球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1.png 

科技引领未来,品牌成就价值。作为中国绿色健康美业引领者:中国美容界顺势疗法第一人、中国健康美容界能量科学研究第一人、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副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美容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副组长、弘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主席、富里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本唤投资集团主席、唤能健康管理集团主席、松鹤富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丽莎健康家创始人李丽莎博士视“一带一路”为全球经济发展引擎,充满机遇的大道!

  对于2017年刚创立的“丽莎健康家”绿色健康美业生态平台而言,行“一带一路”大道,将核心技术,民族品牌向海外布局,实现全球战略,可谓锦上添花。

2.png

  健康人类,人人美丽是丽莎健康家的发展使命。李丽莎博士耕耘健康美业三十年,以提供绿色健康安全可靠的健康美丽服务为理念,首创了“顺势疗法”、“能量抗衰”、“自愈修复”等美业健康理念与方法;创建了“LILISHA化妆品”、“松鹤富丽”、“唤能”、“瑰丽颜”、“富里源”、“丽莎健康家”等品牌。让成果享誉中国,走向世界,服务人类势必成为丽莎品牌又一伟大乐章!

  健康美业喜迎春天,春暖花开荣光绽放。2016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从国家战略的层面支持全民健康产业,一个大健康时代的序幕被猛然拉开;今天“一带一路”又获全球认同参与,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李丽莎博士感觉眼前无限光明,未来充满期待!

3.png

  李丽莎博士坦言,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和健康美业行业三十余年,一直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从不被认可的“中国制造”到今天影响全球的“中国技术”和“中国品牌”,内心的欣慰与激动总是不能平复。毕竟,李丽莎博士从选择健康美业到成就健康美业,一直有不忘初心使命在筑梦前行。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李丽莎博士说:“从车祸创伤中自救到科研成果惠及大众,那时开始就有帮助像我一样需要美丽,需要康复的人的强烈愿望;创建中国人自己的伟大品牌,是我的追求,所以我全身心的投入到美业健康事业中。”

  如今,已成就斐然,荣誉在外的李丽莎博士,依旧奔走在健康美业第一线,用最常用的语言去解释最高端的学术理论,就像最顶尖的高能物理学家要用通俗易懂的初中知识向中学生解释最前沿的物理学理论一样,实在是难上加难。但这样的培训,李丽莎一做就是二十年,累计近3000场。目前,依托李丽莎博士的科研技术成果的属性,创立了二十多个健康美业品牌。丽莎旗下各大公司已经在全球19个国家发展近万家品牌连锁店,有18家国家等级医院与旗下品牌合作,每年带动的商品交易额达到几十亿元,已发展成为绿色健康美业领导者。

4.png

  匠心精神,奉献精品。李丽莎博士三十年如一日奋战在健康美业一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鼓励。通过对自愈科学和能量科学的研究应用,开发了富里源有机酸饮品;创立了融合线上线下全新模式的“丽莎健康家”绿色生态平台。

  同时,李丽莎博士相继获得中华医促会颁发的“华夏医学科技奖”,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质量保障、信誉承诺”单位称号,世界美容师行业协会两次颁发的“中国美容行业杰出人物贡献奖”,以及“全国美妆科技创新奖”“全球华人影响力女性典范奖”等多项殊荣。

  2017年1月9日,《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李丽莎再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成果奖”。这也是我国科学界最高等级的表彰大会。事业成功的李丽莎博士,还不忘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建设爱国公益一号基金工程,支持中国延安五老研究会发展,为百岁老红军王定国等提供免费健康医疗,帮助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安度晚年。

  “一带一路”由中国发起,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积极参与。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完满成功,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李丽莎博士将拥抱“丝路”布局全球,开创丽莎品牌新的诗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