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急需钱不用慌 神州车闪贷2小时极速放款还不押车

时间: 2017-05-17 09:43: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天有不测风云,这段时间小陈就遇上了麻烦事。一直在和未婚妻为新房装修忙碌,谁知突然接到电话,自己还在上大学的弟弟骑电动车不小心撞了老人,被撞伤的老人是位孤寡老人,送到医院检查后因为粉碎性骨折预计需要近5万的治疗费

天有不测风云,这段时间小陈就遇上了麻烦事。一直在和未婚妻为新房装修忙碌,谁知突然接到电话,自己还在上大学的弟弟骑电动车不小心撞了老人,被撞伤的老人是位孤寡老人,送到医院检查后因为粉碎性骨折预计需要近5万的治疗费用。小陈的父母早逝,兄弟俩相依为命,弟弟还在上学没有收入,小成自然要承担起兄长的责任。5万元虽然不多但小成刚买了钻戒求婚,小夫妻两人的积蓄都用来装修了房子,眼看着医院里的老人急等着交手术费,一时之间也凑不出更多的钱的小成万分焦急,一家人全都慌了神。

 

小陈未婚妻无意间在朋友圈看到了一位朋友分享的神州车闪贷介绍,夫妻俩研究后发现,通过神州车闪贷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且快速的拿到小额贷款,而且大机构大平台相对更安全、放心。原本对于小贷业务非常抵触的小成将信将疑的和未婚妻一同前往神州车闪贷门店了解情况。

 

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神州车闪贷利息低,月息低至0.36%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90%,最高可贷50万,还款方式灵活、还款期限为1至3年不等,最重要的是放款最快仅需2小时,可以帮助小陈快速拿到钱以解燃眉之急。这些条件让小陈彻底的放下了心防,因为时间紧迫,小陈和未婚妻把急需用钱的情况告诉了工作人员,热心的工作人员当天便为小成的汽车加急办理了相关的手续,不到两个小时就通知小陈拿到了放款。

 

因为神州车闪贷的极速下款,老人的手术费有了着落,得到及时医治并没有留下太多后续问题;小陈弟弟心里愧疚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了地,重返学校安心学习;小成和未婚妻的新房装修、婚礼也在顺利推进。因为这场意外导致的难题统统因为神州车闪贷的极速放款圆满得到了解决。

 

神州车闪贷不但有线上官网、手机APP,还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杭州、长春、长沙、武汉、太原、昆明、重庆等10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余家门店。方便有用款需求的车主可以在第一时间评估自身车辆的贷款额度,并前往最近的门店快速取得贷款。针对不同需求,神州车闪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组合,3个月的短期贷,1-3年期的低息贷/高能贷、按揭车抵押贷款等,有效地解决了车主资金难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