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领动中国信用资本精华班第17期顺利结束

时间: 2017-05-17 11:4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4号到26号,领动中国财商教育平台胜利举办了第17期”信用资本精华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金融爱好者,中小企业家汇聚在北京市昌平区黄河京都会议中心,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信用资本课程学习。课程内容包括:如何用信用

  424号到26号,领动中国财商教育平台胜利举办了第17信用资本精华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金融爱好者,中小企业家汇聚在北京市昌平区黄河京都会议中心,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信用资本课程学习。课程内容包括:如何用信用做到融资千万、如何用一万撬动300万,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如何用信用融资为企业和家庭建造储备资金池,从而改变企业和家族的命运等等。学员们普遍反映课程实用、落地、创新,性价比极高!


     领动中国财富平台是中国财商教育领先品牌,其创始人、著名融资实操专家郭尊老师具有多年的实体企业经营经验,深谙实体企业资金困难、现金流枯竭的现状,在各家媒体报道中,郭尊老师被称为“企业家中的金融家,金融家中的实干家”!她,曾生意失败,负债400万!在总结过去传统企业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她投资大脑数十万向顶尖的金融专家学习,汇总出几百种行之有效的个人、企业、家庭信用融资方案,彻底揭开了世人苦苦追寻的“信用融资千万的奥秘”!

     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郭尊老师全国巡回演讲超过500场,传播信用财商知识!她为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在5年时间内,帮助一亿人打开信用财商的开关,珍惜信用像珍惜自己的眼睛、心脏一样,学会用未来的钱办现在的事,用银行的钱办自己的事,学会最科学的家庭资产配置,用复利创造一生的被动收入,最终实现财富自由!

     郭尊老师数次与世界大师同台,包括汤姆霍普金斯,乔吉拉德,约翰格雷等等世界知名的演说激励大师,她实战、落地、生动的演说获得了学员、同行的热情肯定!郭尊老师,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亚洲最具说服力和影响力的演说巨星!同时,领动中国也必将成为中国财商教育第一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