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击的EVCARD 电动汽车发展成趋势

时间: 2017-05-17 09:21: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今,电动汽车正越来越炙手可热,除了家用外,就连街上也能看到这样的租车——EVCARD。恰逢今年,EVCARD又迎来了它的盛会,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论坛将作为CEM8的边会,于6月6日在北京举行。在本届论坛上,您可以看到以下内容:

如今,电动汽车正越来越炙手可热,除了家用外,就连街上也能看到这样的租车——EVCARD。恰逢今年,EVCARD又迎来了它的盛会,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论坛将作为CEM8的边会,于6月6日在北京举行。在本届论坛上,您可以看到以下内容:

 

\
 

 

 示范城市创新实践案例分享

 EVCARD同类电动汽车未来出行模式讨论  

 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与示范   

 EVCARD同类电动汽车大数据揭秘  

 

\

 

 

新的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带来了交通出行方式的转变,对如EVCARD一般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发展动态的探讨,也是本届论坛的亮点之一。来自各地研究机构,以及EVCARD及其他品牌分时租赁运营企业的代表,将分享同EVCARD相类的全球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在未来城市出行格局中的角色。

 

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创新模式方面,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实践,环球车享旗下品牌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已在全国布点超过2500个,累计投入运营车辆近7000辆,并且在上海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规模。EVCARD目前已经进入北京、成都、常州、衢州、丽水、苏州等20个城市,将上海最佳实践经验全面铺开和快速复制,越来越多城市的人们将体验到共享汽车EVCARD的便捷低碳出行。

 

\

 

 

不用排队和等待,更不用担心高额停车费,EVCARD始终走在新能源汽车前列,而如EVCARD一般的汽车共享现在逐渐成为城市年轻一代出行首选方式。随着城市发展,交通拥堵、空气污染和停车资源紧张已经成为严重挑战。汽车未来发展一定是朝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方向,共享出行也就成为趋势。从人人有车,逐渐到人人有车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