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干货:遇亲戚朋友借钱,我推荐了飞贷

时间: 2017-05-16 11:13: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生活中,难免遇到亲戚朋友开口借钱,倘若因各种原因无法出借时,要如何巧妙地处理才能避免因借钱造成情感危机呢?小编今儿就给大家放大招!

生活中,难免遇到亲戚朋友开口借钱倘若因各种原因无法出借时,要如何巧妙地处理才能避免借钱造成情感危机呢?小编今儿就给大家放大招!

 

小编有个做小本生意的朋友,因为资金周转跟我借8万,而小编我手头也不宽裕,所以一分钱也没借,但最后这朋友却一个劲儿地感谢我,我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很简单,我向他介绍了靠谱的贷款渠道,就是时下最流行的手机APP贷款,微粒贷、飞贷、借呗,最后朋友兴冲冲地告诉我,飞贷的额度足够高,拿到了11万,完美满足了这次资金周转,燃眉之需算是得到了解决。

 

很多做生意的朋友对飞贷肯定不陌生,这款3分钟最高可借30万的手机APP贷款,是很多生意人贴心的备用金,额度比市面上的贷款产品高很多,并且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特别适用于资金周转。

 

所以当有亲戚朋友需要额度较大的借款,自己又没办法掏钱时,就可以向他们首推飞贷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申请飞贷得满足两大条件,① 是否为22-60周岁的中国公民;② 常居住城市是否在飞贷70个业务城市范围内。请注意,是常居住城市,不是指户口本地址。如果两个条件均已符合,就可以通过下面两个渠道下载飞贷:

一、 登陆飞贷官网进行下载;
1.png

 

    二、 手机APP市场搜索飞贷进行下载。

2.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