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冠群风控受赞 获得“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奖

时间: 2017-05-16 11:02: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今,金融科技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关键热词之一,其发展前景及方向收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H4月13日,我国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举办,冠群驰骋作为嘉宾受邀至现场,发表了主题为“普惠金融基础上的金融科技探

如今,金融科技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关键热词之一,其发展前景及方向收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H413日,我国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举办,冠群驰骋作为嘉宾受邀至现场,发表了主题为“普惠金融基础上的金融科技探索之路”的演讲,探讨了冠群驰骋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战略定位和探索路径,并因在金融科技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奖。

一直以来,冠群驰骋都十分重视平台金融科技的发展,认为它已经成为人民生活的必需品。冠群驰骋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员,更是积极拥抱科技创新,通过对金融科技的探索,提升自身的平台服务水平和风控水平。

在平台服务水平方面,冠群驰骋积极打造智能化、社交化和移动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投资人的使用体验。为此,冠群驰骋开发了基于数据分析的个性化产品推荐引擎,并通过移动化方式连接外部客户和内部服务人员,有效提升平台的服务体验。

在风控方面,冠群驰骋一方面引入大数据、信息化技术,以保证冠群驰骋平台信审机制更加标准、规范,另一方面冠群驰骋将线上线下相互结合,以“实务、财务、业务”三叉校验的方式,有效的提升冠群驰骋的风控能力。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冠群驰骋在未来还将会进一步加大对金融科技领域的投入,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以科技为手段,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