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赵禹诺:5.16多单获利 晚间原油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5-16 21:41: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分析:黄金亚盘窄幅整理蓄势,空间小节奏慢,过渡至欧盘仍收缩在1230-1235之间震荡。没有强势突破昨日高点,而是横盘蓄势当中。不过好在守住了1226低点上主运行,如昨日尾盘的分析,只要今日能够守住1226.短线仍然偏多。经过

黄金分析:

黄金亚盘窄幅整理蓄势,空间小节奏慢,过渡至欧盘仍收缩在1230-1235之间震荡。没有强势突破昨日高点,而是横盘蓄势当中。不过好在守住了1226低点上主运行,如昨日尾盘的分析,只要今日能够守住1226.短线仍然偏多。经过亚盘的震荡。已经消化了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压力。昨天在1237.今天下移至1235附近。目前在横向越过阻力,亚欧盘震荡蓄势,美盘则有望进一步走高。


小时图台阶慢涨格调不改。节奏缓慢,拖得时间比较长。考验耐心的行情。自1214见底反弹以来。几乎是这种慢涨节奏,涨一天大概10美元左右的波幅。但是每天一个高点。而早盘就是低点。这种行情只有早盘进场了耐心等待。不然中途是比较难进场的。毕竟是中间的位置了,空间相对有限。早盘直接给出1230-31多单,目前也有5美元的获利空间。多单继续持有。看至美盘仍看个新高出来。大概看至1239-1241之间完成止盈即可。空仓的继续在1226上方择机做多。参照1231-32支撑多点。目标同上。白银短线靠近16.6附近做多损16.4目标16.9-17.0.

原油分析:

原油亚盘围绕48.70支撑点震荡修正,上探暂时还未破高。由于日图靠近30日线附近的阻力。而本轮上涨空间已经释放较大。日图连阳数量较多。短线量能减弱。进入整理蓄势阶段。但介于小周期多头保持良好。虽然节奏放缓,但整体还是慢涨格局。同时昨日周一的上升空间较大。奠定了本周的多头。虽然今日还没太大力度表现。但是也难深度下跌。短线的整理也是为了蓄势去破高,操作上则是围绕48.20上方择机做多为变。早盘盘中直接给出48.70-80进多。现在继续持有,空仓的仍是在48.7-80附近先多见48.3补个仓止损48.0目标先看49.60附近减仓后再看至50.0一带。

文/赵禹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