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携手山东省再担保集团 为小微企业发展“输血”

时间: 2017-05-16 15:43: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继携手中华财险、泰山财险等保险及担保公司后,苏宁金融一直致力于开拓新合作,将扶持的小微企业的范围再度扩大,为企业提供坚实支持。苏宁金融近日携手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公司,为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供助力。

继携手中华财险、泰山财险等保险及担保公司后,苏宁金融一直致力于开拓新合作,将扶持的小微企业的范围再度扩大,为企业提供坚实支持。苏宁金融近日携手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公司,为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供助力。

目前,很多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资金紧张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一环,有些企业自身信用并不差,但是由于缺少抵质押物,往往很难在银行及其他贷款机构直接获得贷款。企业因此错过发展的良机,这在小微企业中成为了难以弥补的遗憾。

此次苏宁金融与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此类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通过双方的准入条件,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由苏宁金融小贷公司作为资金方进行放款,合作期限为一年,总额度5亿元。

\

苏宁金融已先后与中华财险、泰山财险、山东省再担保集团等多家保险及担保公司合作,利用平台的增信和担保作用,提高小微企业的融资能力,降低贷款业务风险。

自2013年正式推出企业贷款服务后,苏宁金融小贷公司深入供应链采购、收货、对账、结算等环节,充分满足苏宁供应商在供应链全流程各节点的资金需求。现阶段主要服务于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客户,以大数据为核心,提供基于应收账款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基于交易数据及信用状况的信用类贷款服务,基于企业综合情况的综合授信服务。针对苏宁生态圈内客户,依据客户在生态圈内的表现为其提供多类型贷款,满足其不同节点、不同类别的资金需求;在行业经验与风险控制手段成熟的基础上,逐渐跨出苏宁生态圈,为更多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在供应链金融方面,苏宁已经累计为近万家合作伙伴提供了500多亿元的资金,为实体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资金支持。

目前,苏宁生态体系已经形成对于中小企业的扶持服务模式,除了苏宁企业贷款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之外,苏宁企业购还提供O2O模式的采购功能,实现当地采购,总部管理。线上,各地采购人通过互联网系统提交采购需求,总部审核通过后,订单转让苏宁企业购采购平台,平台自动拣选发货。线下,苏宁遍布全国的本地化服务团队和售后网点,将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快捷高效的采购服务和售后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