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车闪贷开启分销渠道 和贷款中介机构互利共赢

时间: 2017-05-16 09:59: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深入人心,几乎人人都有一个创业梦。其实,不管是新创业者,还是持续创业者,相信都绕不开一个话题——资金。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深入人心,几乎人人都有一个创业梦。其实,不管是新创业者,还是持续创业者,相信都绕不开一个话题——资金。

资金链是企业发展的血液,资金链是否顺畅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人人都知道需要钱找银行,但繁复的审核门槛经常让一些中小微企业望而却步。时势所需,以促成个人或者企业最终能借到钱的贷款中介应运而生,家住济南的常先生就开办了一家贷款中介公司。

近期不少“黑”中介的负面新闻让常先生很是头疼:“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贷款中介这个行业原本就很敏感,绝大多数中介机构都守住底线,只做合理合法的贷款业务,可总有一些公司越过雷池,扰乱社稳定和金融秩序,最近的‘美容贷’就把我们整个行业的名声都搅浑了,公司业绩因此下滑的很厉害。”

常先生和不少贷款中介机构业主都在想方设法拓宽公司业务,防范这类负面新闻带来的损失,“一位同行参加了‘神州车闪贷分销商大会济南站’后,向我推荐了神州车闪贷渠道分销合作计划。”于是常先生拨打了神州车闪贷热线电话,在深入了解了神州车闪贷的品牌、产品、政策、代理优势后,常先生放心的加入了神州车闪贷渠道合作分销计划。

据工作人员介绍,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获评“2016年最受车主信任的汽车抵押贷款品牌”。其返点政策极其优厚,最大化让利渠道合作伙伴。代理手续极其简单,轻松申请即可成为神州车闪贷渠道商。

1.jpg

“最能打动消费者,给中介机构带来收益的还是车闪贷的产品优势,神州车闪贷产品丰富,可满足不同车主贷款需求:短期贷,综合费率低,2小时放款,还可展期,且展期不用还本金;低息贷,月息最低0.36%起,12期,24期随意选,月供压力小;高能贷,放款比例行业超高,“所贷即所得”;1-3年期随意选,等额本息还款,月供压力小,6期之后可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按揭车贷,一般贷款中介公司很难处理的按揭车也可轻松贷款。所有产品均不押车,让车主“贷款、生活两不误。”

常先生在成为神州车闪贷分销渠道商后,只需将有汽车抵押贷款需求的客户引流到神州车闪贷,所有服务均有神州车闪贷提供完成,即可获得高额的返利。公司运转比从前好了很多,迎来新的生机。

神州车闪贷依托神州优车的人车数据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抵押贷款服务。丰富的行业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优势、庞大的用户与车辆规模,有效减少渠道商风控、审核、办理抵押贷款等相关事项难度,提高运转效率,使渠道商获取更多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