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个鸡蛋”携手“一个鸡蛋”暴走,为大爱共疯狂

时间: 2017-05-16 15:0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果我成功挑战50公里徒步,你是否愿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钱,让他们每天吃上一个鸡蛋?”这句话在魔都似乎已成为朋友之间最有豪情的赌注。

  这个赌注起源于联劝团队的一次春游打赌,一个无心的赌局却获得了意外热烈的回应,联劝通过微博等方式筹集到了近9万个鸡蛋,全部捐献。小小的善举获得了意外的的成效,此事逐渐在上海流传开来,从此一个鸡蛋暴走的徒步公益活动应运而生。自2011年成立以来,每年的一个鸡蛋暴走公益活动,人们都热情高涨,竞相参与,为公益事业贡献了不菲的价值。

  5月13日,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如约在上海浦东开走,有近4000人参加了这场50公里的爱心征途。这场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七年之痒,在公益这里并没有发生,反而有越来越多公众加入到温暖的行动中来。与往年一样,国内不少企业都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国民营冷饮企业第一品牌——德氏集团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一个鸡蛋”携手“一个鸡蛋”暴走,为大爱共疯狂

  如今,“一个鸡蛋的暴走”已发展成上海乃至全国影响力最大的公益徒步活动之一。暴走秉承“联合劝募”的理念,让每个普通人都可以用不同方式参与到公益中。暴走为公众带来快乐的公益体验,鼓励大家发挥创意,展示个性。无论是奇装异服、义卖party、减肥打赌,亦或是卖艺卖力、基友pk、现场求婚,都可以与公益带来的快乐相得益彰。暴走结束后每年都会举办公众评审会、项目分享会、后续探访等活动,鼓励大家深度参与公益,与联劝共同监督善款使用,思考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

“一个鸡蛋”携手“一个鸡蛋”暴走,为大爱共疯狂

  截止到当天下午16点,“一个鸡蛋的暴走”筹得的善款已经超过了700万元。过去6年,”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5,828人,累计筹款超过3,290万元,资助了全国21个省,116个公益机构,共计203个儿童服务项目,帮助了33万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这些数字背后的改变与故事,远远比50公里的公益狂欢本身更打动人心。

  据了解,德氏此次赞助除了5万元现金,还布置了10个鸡蛋筐冰柜在现场,并免费派发3500支“一个鸡蛋”冰淇淋给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同时携鸡蛋筐冰柜人偶活跃现场气氛。德氏集团作为中国民营冷饮企业第一品牌,经过近三十年的悉心经营,如今已发展成为跨地区、跨行业的集团化企业。取得如此出色成果的德氏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德氏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每年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而“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一种公益性质很强的徒步筹款活动,与德氏热衷公益的初心不谋而合。于是德氏携“一个鸡蛋”冰淇淋大力赞助”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上演了两个鸡蛋在爱与责任的天空下相互碰撞的佳话。

“一个鸡蛋”携手“一个鸡蛋”暴走,为大爱共疯狂

  在此次活动中,德氏除了用爱回馈社会,也想将自己最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之所以选择“一个鸡蛋”冰淇淋带到现场免费发送,是因为“一个鸡蛋”冰淇淋是德氏今年开创鸡蛋冰淇淋新品类的成功之作,德氏也是首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品发布会的冷饮企业。除了这些亮眼的外在光环,“一个鸡蛋”冰淇淋还有其独特的内涵,它选用中国第一品牌德青源鸡蛋,和国际大品牌雀巢麦片为主原料,而不是鸡蛋口味的添加剂。另外,“ 一般冰淇淋的膨胀率都高于30%,而“一个鸡蛋”冰淇淋的膨胀率则低于30%,所谓膨胀率就是将物料置于低温下,经快速搅拌,形成密布细微气泡的体积并疏松的过程,膨胀率越高,体积越大口感越差。更重要的是一个鸡蛋”打造了“鸡蛋+燕麦”的跨界组合新吃法,兼具健康与新奇的特点。对于如此“秀外慧中”的冰淇淋,德氏又有什么理由不分享给大众呢?

“一个鸡蛋”携手“一个鸡蛋”暴走,为大爱共疯狂

  一位暴走参与者说,在公益这条路上,永远不知道究竟谁被救赎。比起感动于自己的公益行动,更值得感谢的反而是那些孩子们,“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表达爱的机会”。这句话让德氏集团全体员工感同身受。德氏祈盼“一个鸡蛋的暴走”的活动在未来能继续承载众人的爱心,一路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