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股票、基金、一起理财 谁才是你的“菜”?

时间: 2017-05-16 11:40: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投资理财好似一件乐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而在市场成熟比较早的就属于基金、股票之类了。以往,老百姓大都通过炒股、炒基金等方式进行理财,但这些理财途径大都需要专业的知识,稍有不慎则可能导致投资失败;广大的老百姓

投资理财好似一件乐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而在市场成熟比较早的就属于基金、股票之类了。以往,老百姓大都通过炒股、炒基金等方式进行理财,但这些理财途径大都需要专业的知识,稍有不慎则可能导致投资失败;广大的老百姓大都没什么专业的知识,只能选择盲目跟风,这种投资方式的风险是显而易见的。

\

股票、基金投资的投资起点较高。风险大,且需要专业技能和科学的思维,而收益还不确定,往往受到市场流动性影响,且部门实现普惠竟然和人人共享参与,让很多想投资理财的人望而却步

股票和基金和经济环境有关,更和相关的制度有关。目前往往证券市场成为上市公司、券商和投资机构圈钱的工具,没有为股民和购买基金者,实实在在地创造价值。因而这就需要一个可以代表广大投资者利益,并可以让其获取相应的投资回报的投资方式和平台,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和发展,一起理财就可以很好的成为大家的选择,和股票、基金相比有和优势。

一、投资平台安全有保障

一起理财有多重安全保障措施,平台由央企控股,安全靠谱性。从自身内部管控来说,一起理财拥有“国有股东、国有项目、国有担保、国有保障”的“四国”模式。产品是担保由国有担保项目,平台设置了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和技术手段在内的各种防控措施,更加完美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而从市场外部环境来看,一起理财携手上市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宝付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交易资金通过通卡支出与进账,设置可靠的安全交易,密码,极大的保护了投资人的权益。

\

二、投资产品多元,任你选择

选择投资理财,需要根据自己的不同的特点和条件进行选择,特别的互联网平台就更是如此了,一起理财可投资的产品多元,任由你选。我们拥有日日计息,天天赚钱的天添赚;有百分得利,增加收益的百利加;有定期回报的稳增涨。多元方便灵活的理财产品,任你选择,不管你是新是还是熟手,不管你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投资,不管你是小额体验还是大额理财,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选择。

三、投资项目收益稳定

一起理财的各类投资产品可以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收益需求,截至目前,已有78000以上的小伙伴加入了一起理财,收获了¥229,525,317.99以上的红利。当天计息,每天复利,您赚取的收益,也能自动进行复投,让您赚满每一天。目前天添赚7日年化收益率7%左右,可满足大家的投资需求,特别是对于选择百利加这样产品,其增息更是可以满足大家的中长期投资需求,可以让你提前锁定收益,实现财富增收。稳增涨也有12%的预期年化收益,相比股票、基金这类投资风险大,稳定性不强的产品更为合适。

\

四,操作灵活便利

一起理财可以支持移动手机端投资理财,操作简单方便,且投资100起步可以随时存款和取款,在大数据的支持下,一起理财完美实现了买入资金和待转让资产的高效匹配,确保了资产的转出效率。一起理财每天都有大量的交易产生,自2016年7月以来,一起理财的平均转出时间为13小时,最快仅为1秒(几乎是实时),资金运作灵活,反观一些其他等产品,资金的周转速度就不如一起理财。

一起理财,作为新时期的创新型互金平台,是对股票、基金这类投资模式的变革,也是市场经济中投资模式的创新,不管以前股票、基金谁是你的真爱,现在一起理财才是你的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