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油价反弹曙光乍现,炒原油如何借减产入市?

时间: 2017-05-16 16:46: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本周初沙特和俄罗斯表示将支持延长全球减产协议至2018年第一季度末,以缓解全球供应过剩的矛盾,原油价格闻声而涨。市场观望产油国兑现减产承诺的具体情况,英伦金融提醒,油价是否转势要看OPEC减产决定。就如16年底,OPEC决议减产成功,油价就由43美元急升至55美元,为做多的投资者带来逾5至7倍回报。而此前的16年中,当时OPEC决议减产折戟,油价就由50美元跌至40美元下方,则给做空的投资者带来逾10倍盈利机会。可见,OPEC决议结果对油价后市方向有重要影响。

1.jpg

  5月25日OPEC将再度决议减产,若决议成功,油价有机会反弹至50至55美元区间,若减产失败,不排除油价失守38美元。预期盈利空间高达10倍,原油投资者只需等决议结果公布,趋势明朗后顺势入市。为助原油投资者更好地把握行情,抓住焦点,英伦金融分析师特别总结出“炒原油十大要点”:

2.jpg

  英伦金融一向以教导投资者正确的交易理念和精深的实战技巧为己任,拥有数十年实战经验的环球分析师团队每日提供最为切合个人实际的贴身策略及精准分析;各大分析名家定期、以及在各大行情到来之时为投资者开设免费+互动的《投资在线课程》,实现投资者不断学习、成为盈利高手的梦想。

  近日英伦金融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课程,助您一口气掌握“美元”、“黄金”及“原油”交易秘密,以及相关进阶研习内容,轻松掌握“技术分析”、“入市策略”、“操盘技巧”的窍门,想要学习相关课程的朋友,可登陆英伦金融官网或加微信号,根据需求挑选课程报名。

3.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