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融金汇银解读今日行情,反弹还是反转?

时间: 2017-05-15 13:57: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行情回顾】

【行情回顾】

上周白银先跌后涨,虽然盘中再创新低,但下跌的力度有明显的放缓,多头也乘机开始积极进行反攻,最终周线带一根长下影线的T形,显示下方3550-3500区域的支撑非常强。什么原因导致白银先跌后涨?上海融金汇银分析原因具体如下:

一、白银前两个交易日从3651下跌至3567,下跌84点,下跌原因:

1、法国大选尘埃落定,市场并没有出现黑天鹅事件,马克龙顺利大选法国总统,市场的担忧情绪进一步缓解;

2、美国非农数据和“非农克星”LMCI数据双双表现强劲,利好美元,推动美元反弹上攻,打压白银。

二、白银三个交易日反弹上攻,从3567上涨至3658,上涨91点,日线红三兵,上涨原因:

1、法国大选尘埃落定,给持续大跌500多点的白银最后一击,市场也出现了“卖预期,买事实”的状态,多头开始尝试性的进场;

2、白银前期大幅超跌,技术指标和形态都需要有一个超跌反弹修复过程。

【行情主线】

经过连续三周的快速下跌后,白银初现止跌信号。大道七线中非常重要的一道支撑位大道卯线到达,经过前期一系列风险因素的快速释放,再度出现了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多时空共振。因为前期下跌速度较快,即便是向上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接下来将面临大道通线和大道子线两个重要压力。大道通线目前在3730点附近,大道子线在3830点,并且都继续呈现不断下移的态势。这里的压力真正突破才意味着新上升趋势的到来。

\

随着白银出现了明显的止跌信号,也开始了3个交易日的反弹行情,虽然幅度有限,但起码市场的下杀力度已经有明显的放缓迹象,而且日线级别的通线下降的幅度趋缓,等到行情进一步反弹,从而带动通线开始拐头向上的时候,就值得我们注意了,因为通线拐头之后,下一步就会向上金叉子线,届时将会意味着下跌的趋势告一段落,新的一波上涨趋势将会到来。

此外,白银经历过将近20个交易日的持续下杀之后,日线基本上呈现倒V形态,这种非常凌厉的下杀,不太可能结束之后就立即再来一个V形反转,这就意味着目前白银的反弹只是一个超跌反弹,距离企稳反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酝酿,即白银近本周很可能会维持底部震荡,震荡的区域在3580-3730区域。

上海融金汇银预计本周白银会在3580-3730区域宽幅震荡,可在此区域内高抛低吸;上方的压力3680,重要压力3730,下方支撑3610,重要支撑3580。目前只是一个超跌反弹的过程,还没有到趋势逆转之际,近期会维持底部震荡筑底,可以在底部区域高抛低吸。

【行情机会】

经历过连续三周的大幅下杀,白银大跌560多点,终于在上周出现了一些缓和的迹象,周线收了一根带下影线的T线,空头已经在陆陆续续的获利减仓平仓,多头也开始试探性进攻了。

本周需要密切关注,白银超跌之后的这一波反弹的力度,能否顺利站稳10日(3645)均线,甚至是大道子线3730的压力,如若反攻受阻,白银将会二次探底;

其次,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中国召开,多达29位外国高官将参会,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商务代表团等,此次会议的规格非常高,市场也都在紧盯这场盛会给市场带来的投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本产品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应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资金实力与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应合理配置资产、不应用全部资金做投资,不应借钱来做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