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语二第一人蒋军虎:我愿意帮助一些贫困考研学子

时间: 2017-05-15 16:07: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考研英语二国内第一人,考研英语二培训专家,老蒋英语绿皮书作者蒋军虎在一直播直播时说:我愿意帮助一些贫困考研学子。

近日,考研英语二国内第一人,考研英语二培训专家,老蒋英语绿皮书作者蒋军虎在一直播直播时说:我愿意帮助一些贫困考研学子。

 

蒋军虎表示,自己多年处在国内考研英语培训一线,与广大考研学子有非常深的交流。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了解他们的生活心理。

 

广大学子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历提升价值,用能力博来幸福明天。

 

专硕考生的对手不仅有时间充袷的应届毕业生,更多是工作好几年的人,这些人经过社会历练,能力强,毅力坚,动力足,资金足。一个名额万人竞争也不鲜见。因此专硕考生的压力更大。

 

工作几年人,都知道自身不足,比如离校久,知识忘得多,英语长期不捡,单词都不认识了。

 

但是这些人已经明白“要产出就得先投入”,“付出多收获大”的道理,舍得投入,找名师报小班。近年京虎教育的高端私塾课持续热销就说明这一点。

 

这些人反而是过关率最高的那群人。

 

1.jpg

 

但在考研的路上,不是每个学生都能获得专家指导,许多人在闭门造车。究其原因,固有自持能力高者,但大多人都纠结在花费上。有人家里不支持,只能自己偷偷学习;有人已经成家立业,需要养家糊口,钱都掰开花;有人家里确实困难,只能无奈自学……

 

我眼看许多有天资有能力有野心的人,眼含热泪放弃了名师指导的机会,错过了本该考上的学校,踏上了迥然不同的人生。

 

接触的这样的学生多了,我深深理解了他们的无奈。我一直有想帮一把的心,但教学和编纂图书使我无法分身,我的团队以专研教学人员为主,没有相关运营推广人员,所有一直空有想法,未能成行。

 

我在想,在我的能力可以承受的范围里,是不是可以搞定点扶持,困难同学也能接受指导。我的初步想法是,如果同学实有困难,在他通过考试后,提供一些工作机会,可以获得一些补助。这样既是督促,也是福利。这只是一个粗浅的想法,欢迎大家多提可行意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