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等领导一行莅临宏绿辣素参观考察

时间: 2017-05-15 15:37: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昆明市各级领导、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莅临云南宏绿辣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绿辣素”)进行参观考察,宏绿辣素总经理韦勇随行陪同。

近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昆明市各级领导、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莅临云南宏绿辣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绿辣素”)进行参观考察,宏绿辣素总经理韦勇随行陪同。
 

  \
 

  据了解,作为辣椒添加剂研发的先驱,“宏绿辣素”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最大的天然植物提取物专业生产厂家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宏绿辣素”已成为了一家以专业生产辣椒红、辣椒油树脂、辣椒碱、辣椒籽油为主,集辣椒“育种、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现代化辣椒深加工企业。

  

  自创立以来,宏绿辣素秉承“打造纯天然、绿色、健康天然植物提取化王国”的公司理念,专注于引领产品市场的创新和革新,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成功推出了辣椒油树脂、辣椒红色素、辣椒素晶体、辣椒素粉末、辣椒加工副产物五大系列,油溶性辣椒油树脂、油溶辣椒红色素、辣椒素晶体等10多种产品,在国内市场备受关注,并远销欧美、亚洲、等二十多个地区和国家。宏绿辣素取得了骄人成绩的同时,除了自身雄厚的实力,同样也离不开当地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当天,各级领导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验室、生物实验室、药妆实验室等,实地了解宏绿辣素的生产经营情况。总经理韦勇详细介绍了宏绿辣素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行政副总经理高志芬就2017年工业辣椒“宏绿一号”的种植情况,及宏绿辣素的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宏绿辣素的产业发展和未来发展方向,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赞扬,各级领导对宏绿辣素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
 

  在参观中,各级领导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才的第一资源作用,不断壮大研发人才队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宏绿辣素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厚德载物”这一人才理念,积极探索人才激励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造性,人才驱动已成为宏绿辣素重要战略,是宏绿辣素创新发展的核心推动力。近年来,宏绿辣素积极申报国家院士工作站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现有现代化研发中心2个、研发人员近30名。

  

  宏绿辣素的发展变化和创新成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勉励,他们强调,“市场就是战场,企业只有保持核心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他们殷切希望宏绿辣素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公司综合实力,继续发扬自主创新的精神,加大企业研发的能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带动农户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