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亿微贷 感恩有你 微贷网成都投资人见面会

时间: 2017-05-15 18:02: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8日早上10点整,微贷网平台交易量成功突破一千亿,借此契机,2017年5月13日,微贷网投资人见面会·成都站·千亿特别场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5楼隆重举行,包括微贷网创始人兼CEO姚宏先生,总裁夫人何晴晴女士,四川省分公司

2017年5月8日早上10点整,微贷网平台交易量成功突破一千亿,借此契机,2017年5月13日,微贷网投资人见面会·成都站·千亿特别场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5楼隆重举行,包括微贷网创始人兼CEO姚宏先生,总裁夫人何晴晴女士,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杨智勇杨总,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赵理云赵总,投资管理部总监吴晨美吴总,总裁办公室主任周勇军周主任和诸位微贷网投资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微贷网的千亿数据载入史册的经典一刻。

会上,微贷网总裁姚宏先生在本次会议致欢迎词时表示,微贷网的千亿成绩离不开广大投资者朋友的支持,对于总部在杭州,千亿经典时刻却选在了四川的原因,姚宏也在会上做出了说明,微贷网不止提供互联网投资,同时还很强调线下投资,微贷网很大一部分资产来自线下,而成都的小额行业规模在同级城市排名第一,其次,成都市的机动车保有量、汽车保有量以及私家车保有量在全国均位列前三甲,短短两年的时间,微贷网在成都就有了8家线下营业部。对于诸多车贷平台遇到的风控、信任问题,姚宏表示,在这个行业非常热闹的时候,我们微贷网没有进去,等行业饱受质疑的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为行业证明,我们就是这样一个企业,一路走来,从0到1,从信贷到汽车贷,微贷网团队上下一直给彼此鼓励,秉持信息化、人才、品牌三大战略,微贷网加大人才投入,现公司有诸多来自银行业、金融业的精英人才,熟悉金融市场,精准把握风控,同时在2017年接入厦门银行资金存管,也是微贷网对221.55万投资人权益的保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回顾微贷网的千亿之路时,微贷网总裁办周勇军周主任在会上也做出了精彩的发言,会上,周勇军再次重申了微贷网作为互联网信息平台的定位属性,微贷网一端连接各类优质的投资人,另外一端连接有需要解决燃眉之急的借款人,平台一直坚持“让小额贷款不再难”的使命,一直坚持“积微成著、贷动中国”的愿景,从2011年的7月8日平台试运行,到2012年微贷网开始正式投入汽车抵押借款业务,再到,2013年,微贷网在整个行业首创投资人监督委员管理会,开始了互金自律之路,直至2017年今日的千亿记录,微贷网一步一个脚印的成为了中国P2P行业的领军人物。

到场参会的诸多投资人也在会上发表了个人的理财心得和选择微贷网的重要原因,据投资人反馈,车贷市场平台有两类,一类是微贷网,另一类是非微贷网,由此可见,微贷网在车贷市场的龙头地位。之所以选择微贷网,一是与平台闪耀的荣誉、机构认可离不开,微贷网是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协会会长单位是蚂蚁金服,同时,微贷网又是自家互联网金融联盟的理事单位,车贷联盟会长单位、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信息公示平台的首批揭示单位等,微贷网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首批互联单位,凭借微贷网对平台风控的良好把握,微贷网董事长姚总也当选为网络互联网协会网络专业评审专家十名专家之一,业界的肯定让微贷网有了很好的行业背书;第二个原因则是与微贷网的合规发展密切相关。先是在行业政策监管之前,微贷网内部率先成立了投资人监督管理委员会,投资人不定期可与微贷网高官们深入沟通,时刻监督平台运营。此外,微贷网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内部的虚拟机构,由微贷网姚总领衔作为机构的总裁,从包括风控、服务、自律标准化等方面实施监督管理。自律的同时平台也积极拥抱监管,进行他律约束,相应政策号召,微贷网在今年1月也引入了厦门银行资金存管,资金与平台的脱离,也更加保障了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千亿微贷 感恩有你”活动,经历了高管团队介绍说明和投资人问答提问后,在一位75岁投资人感恩平台献歌一首后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主持人、微贷网运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微贷网表示,微贷网将继续深耕于车贷领域,奠定了车贷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平台将一直专注于小额分散的车贷,在国家倡导普惠金融的政策下,相信微贷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微贷网自2011年8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至今已经走过了将近六个年头,平台先后获得了天使轮、A轮、B轮、B+轮融资,总共有221.55万人投资人加入了微贷大家庭,在微贷网完成了1009.19亿元的交易,获得了18.29亿的理财收益,微贷网成功帮助了53.06万人需要资金的客户的燃眉之急,积微成著、贷动中国,相信微贷网将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