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闹“钱”慌?慧生意来帮忙

时间: 2017-05-15 12:08: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对于今年的各行各业老板们来说,经常挂在嘴边的两个字恐怕就是“缺钱”。的确,银行放款收紧,市场竞争激烈,企业发展在即,资金周转困难,没“钱”发展不了事业,事业不发展更收不回来钱。可以说,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如今已经陷

   对于今年的各行各业老板们来说,经常挂在嘴边的两个字恐怕就是“缺钱”。的确,银行放款收紧,市场竞争激烈,企业发展在即,资金周转困难,没“钱”发展不了事业,事业不发展更收不回来钱。可以说,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如今已经陷入了一个资金的“怪圈”。

  如何解决这种大面积的“钱荒”?融资贷款。但是,如今银行贷款审批严格、时间长额度低;民间借贷危机重重,还有可能陷入高利贷的漩涡。在这样的形势之下,以慧生意为代表的融资模式显得更加有优势。

\

  融资租赁大环境利好,企业解决资金危机有良方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底,全国融资租赁企业(不含单一项目公司、分公司、子公司和收购的海外公司)总数约为7,626家,较上年底增加490家。行业注册资金高达27,637亿元,比上年底增加2,068亿元,同比增长8.1%。这些数据表明,全国融资租赁业正在以健康发展态势走向利好。

  “很多企业借贷者都对于融资非常担忧,觉得会带来连带的风险,或者对企业产生后续的困扰。但其实这种担忧是不必的,以慧生意为例,小微企业在慧生意融资不需要提供任何的抵押和担保,仅仅是简单的信用融资。”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慧生意”目前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的业务量节节升高,这说明众多小微企业已经看到了融资的优势。

  三大优势解读慧生意融资模式

  当然,在监管压力下业务受到影响的融资机构也为数不少。那么,为什么“慧生意”没有受影响,反而迎来了发展高峰期?据了解,这与机构本身的效率及额度的优势分不开。

  首先,慧生意实行的是信用融资。所谓信用融资,就是指企业法人、合作经营以及个体经营者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仅仅凭借个人信用企业流水就可以申请融资金额。这种方式大大简化了融资过程,提升融资效率,快速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其次,慧生意融资及时,额度高,流程简便。在慧生意申请用于企业正常运营的资金,最高可申请50万,融资速度快,同时,慧生意信用融资还款灵活。为更好地帮助融资者解决问题,慧生意推出了不同种类的融资产品,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方式灵活,资金利用率更高。

  如果慧生意融资合同提前终止,则不需要承担违约金,且融资未成功之前不收取任何费用,这直接消除了融资风险,打消了所有融资企业的顾虑。

  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在即,资金快速到位才能切实抓住发展机遇。慧生意产品机构作为互联网金融融资的创新者,将不断完善和更新融资模式,为企业发展助力,为行业发展做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