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宏皓:《金融创新与产融结合》授课权威专家.

时间: 2017-05-15 09:22: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的经济和金融发展面临历史性机遇。配合国家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中国金融体系将进入全面深化和加速开放的新阶段。那么,在金融开放发展和国内经济转型的双重背景下,中国的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路需要一位权威的专家进行

中国的经济和金融发展面临历史性机遇。配合国家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中国金融体系将进入全面深化和加速开放的新阶段。那么,在金融开放发展和国内经济转型的双重背景下,中国的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路需要一位权威的专家进行指导。

宏皓教授是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融资专家、财富管理专家,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政府、上市公司金融顾问,中经产业基金理事会秘书长,央视网财经评论员。

宏皓教授是对企业、政府、银行、家庭讲授金融全产业链综合课程第一人,是全国EMBA、总裁班开班第一节课王牌主讲人,是讲授民间金融转型升级国内唯一专家,是讲授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第一人,是目前企业投融资管理和资本运作课程最具权威的教授,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给银行高管讲授金融创新转型升级以及互联网金融课程的实战专家。宏皓教授是中国目前首位指导各地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的建立及运作,帮助地方政府用金融创新搭建多元化的投融资平台实现转型升级的金融实战专家。

《政府与银行合作》、《政府与企业合作》、《经济洞察与产业机遇》、《金融创新与产融结合》是2017年银行、政府及企业需求量最大的课程。

宏皓教授表示,当前地区经济的发展关键是要打造一个在全球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这样到本地区来投资这个产业链上的企业就等于找到了“金矿”,然后运用金融工具,通过金融创新帮助到本地区来发展的企业补上金融的短板,通过向产业集群的上游或者下游以及横向纵向去开拓本行业新的增长点,提高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成行业大品牌。

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的方面,宏皓运用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帮当地政府培育新经济增长点,解决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能形成多赢的健康发展的格局。2013年10月16日宏皓给北京大兴区国资委讲授《地方融资平台融资模式和金融创新》,教给企业金融创新手段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规范投融资管理,建立企业金融安全防范体系,为地方政府发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摆脱土地财政,增加财政收入的途径。

宏皓教授作为中国划时代的金融大师,经过20多年的理论和实践,找到了通过金融创新推进精准扶贫的方法,帮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帮助地方企业不断做强做大,提高企业盈利能力,才是从根本上解决扶贫困难的关键,才是使地方不断发展的根本推动力!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当前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只有政府、企业、金融机构达成共识后,共同努力才能突破经济瓶颈。宏皓教授二十年来帮助无数大大小小企业和银行成功转型升级,丰富的实战经验、最具落地实操性的方案不同于空有其表的理论论述,只有宏皓教授才能带来最符合地方实际、最具可操作性的有效成果。

2014年5月18日,宏皓受邀为西南交通大学EMBA房地产总裁班讲授了《互联网金融热点问题与风险防范》,具体讲解了互联网金融时代,传统企业的商业模式的变革以及转型升级,互联网金融在创新运用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还详细解读了互联网金融对房地产企业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落地运用的具体策略。

2014年6月26日,受邀为黑龙江全省信用社高管讲授《用金融创新推动信用社转型升级》,内容涵盖了农村金融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如何运用金融创新工具提升信用社的竞争力,宏皓教授分享了很多国内独创的金融工具落地性实施策略,深受全体学员的一致赞誉。

课程中涉及资本运作、投融资方式和管理等全面创新方法都是由金融学家宏皓独创并得到实践的,在目前任何同类课程中都没有同领域的老师讲授过。宏皓教授用自身20多年在资本市场的实战历练,对企业、政府、银行、家庭金融全产业链的深入研究以及多年为民企、国企用融资创新的工具彻底解决融资难题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建立风险防范系统,彻底改变企业投融资不畅和风险难以控制的局面。

在投融资资本运作方面,宏皓教授根据多年实战经验,为地方政府和企业也提供了权威的帮助,2015年6月13-14日金融学家宏皓给成都柳林商学院讲授《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投融资管理策略》。

2014年8月30日,总裁班开班第一讲最权威主讲专家——宏皓,为北京大学企业总裁EMBA班讲授《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资本运作及投融资管理》,课程中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经济转型升级的具体策略,分享了企业如何在互联网金融的大背景下,实现商业模式,长远战略的深刻变革,把握新的机遇,深入分析了金融创新工具的运用,如何进行资本运作和做好投融资管理,课程拓展了企业家的创新思路,对企业家提高投融资管理和盈利能力上有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最新数据显示,房价总体继续上涨,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但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涨幅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据统计,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比上月增加3个。在中国经济结构深化调整的今天,房地产行业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也到了转型升级的时间窗口。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最具有可行性的共赢方法就是房地产企业通过与地方政府共同搭建投融资平台,培育各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和城镇化发展,创造房地产的新需求,同时推动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讲房地产最好的老师,必须亲自做过房地产企业的资本运作与融资,熟悉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模式,会运用金融创新的方式帮助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拓宽融资渠道。必须了解资本市场,能够运用资本运作在资本市场提升房地产上市公司的价值,要有代表性学术著作,对银行的金融创新业务也要深入研究,同时更要有丰富的资金渠道来源帮助房地产企业的学员解决融资等未来转型发展的金融难题。

可目前很多在中国讲资本运作和融资课程的老师连资本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都不了解,只知道基本的资本运作和融资方法,根本帮助不了房地产企业彻底摆脱发展的瓶颈。因此,必须多管齐下,尤其要帮助房地产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建立金融安全防范体系,才能给房地产企业规避投融资风险,彻底解决长远发展的难题。这就需要房地产转型升级第一人——金融学家宏皓教授来帮助房地产企业全方位突破发展瓶颈。2015年3月27日金融学家宏皓给新希望房地产公司讲授《房地产企业融资方法与投融资管理》。

宏皓教授在中国的金融市场奋战二十多年,从学者到投资大师宏皓教授经历过金融市场的起起落落,练就了卓越的胆识和睿智的眼光。二十多年一路走来,以其稳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造福于企业,为企业解决具体的问题,每年要去上百个城市与数百名企业家面对面答疑解惑。

中国的经济和中国金融业正在经历着有史以来力度空前的一次变革,这项变革成功与否,关系到中国经济能否长期持续稳定发展,决定着中国在未来的几年中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和份量,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宏皓教授则是中国经济发展和腾飞做出杰出贡献的、呕心呖血、睿智坚强的金融领域的先行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