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这才是小仙女正确打开方式,被赵医生的“我养你”酥到了!

时间: 2017-05-15 15:13: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欢乐颂》第一季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高升,同时引发社会性的热烈讨论,成为去年最具话题性的电视剧之一。时隔一年,《欢乐颂2》回归,制片人侯鸿亮领衔国内优秀制作团队,重聚原班人马,在高度还原第一季场景之外,故事、人物情感、

《欢乐颂》第一季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高升,同时引发社会性的热烈讨论,成为去年最具话题性的电视剧之一。时隔一年,《欢乐颂2》回归,制片人侯鸿亮领衔国内优秀制作团队,重聚原班人马,在高度还原第一季场景之外,故事、人物情感、矛盾纠葛纷纷升级,续写欢乐颂小区22楼新一篇章。一组名为“爱的进阶体验版”的终极片花曝光,网友评论: 看到第一张就飙泪!

《欢乐颂2》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 。

该剧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9月27日在上海开机 ;2017年5月11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

如果说《欢乐颂》能够获得青睐的原因,是其精良制作的外衣下,包裹了内核的真实,那么从看片会来看,《欢乐颂2》继承了这种真实。在5月8日媒体看片会现场所展示的三集内容中,已经涉及了“处女情结”“买房”等颇具“火爆”潜质的社会话题。

对此该剧编剧袁子弹表示绝非刻意,“这些是生活中本身就具备的话题点,原著里也有这部分情节”,“我觉得应该说,不同的文化下一定会遇到不同的问题,这些都是属于大家生活中很常见的问题,我们都会有表现。包括甜蜜的恋爱,或者苦涩的恋爱,我们也都会涉及到。”

相比首季,《欢乐颂2》在造型和场景上显得更为精致时尚,导演简川訸笑言,“确实是全面升级了,因为题材是都市情感剧,我们希望能更有质感。”

从《琅琊榜》到《伪装者》,正午阳光因讲求质量与细节的创作态度颇受观众认可,简川訸表示,尽管更加时尚精致,但《欢乐颂2》中的每个角色的造型首要遵从的是其身份和背景,“这么说吧,可能会穿得更漂亮,但每一位的服饰价位绝对是和她的薪金相对应的,这个我们全都做过调查的。”

至于国产剧中近来多遭诟病的广告植入,正午阳光影业董事长、《欢乐颂》系列制片人侯鸿亮直言,“我觉得电视剧不应该排斥商务,我们也在探索如何能做得更自然、大家更容易接受。而就在这部戏中,广告植入也是费尽心思,如吃的歌帝梵巧克力礼盒、喝的香飘飘、还有治疗湿疹的帕芙欧珍肤膏他坦言,“《欢乐颂2》商务这部分,从前端介入,编剧从剧本上着手设置,导演在拍摄时候顾及到等等,我觉得构成了一个相对完整的模式。”

给人深刻印象的还有《欢乐颂2》的配乐,当日的三集试看内容中,已经呈现出两首以上的剧中插曲,简川訸透露,与首季相比,“本季音乐投入很大力量,我们原创了22首歌曲,每个主角都有她的主题曲,这在以前是没有的,目的是为了让戏更加精致,整体的质感更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