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什么才是爱车的最强防护?车衣酷智能车衣给你答案

时间: 2017-05-15 14:38: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统计,我们中国在2016年汽车市场规模已经高达4185亿元,而且以每年20%的速度快速的增长着,这些数据强烈的说明了,在我国未来的汽车后市场将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专家估价中国汽车用品市场在未来几年会迅速增长到6000亿

  据统计,我们中国在2016年汽车市场规模已经高达4185亿元,而且以每年20%的速度快速的增长着,这些数据强烈的说明了,在我国未来的汽车后市场将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专家估价中国汽车用品市场在未来几年会迅速增长到6000亿以上,而汽车养护业必将成为汽车后市场发展的主力军,而由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研发出的自动车衣,拥有如此强大的防护功能,必定是爱车最有利的选择。

1.jpg 

很多车主在选购车衣的时候,忽略了很多细节,以为车衣只要能防水、防晒、防沙尘就可以了,其实我们在挑选车衣的时候,最好要选择具有阻燃功能的车衣,相信大家在电视上都有看到因为鞭炮、烟花等引起汽车燃烧的事件吧,而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做到真正的阻燃,它主要采用的是采用百分百涤纶高密度聚酯纤维加蚕丝成分制成,涂银三层,有效的阻燃、隔热,而且这种布料非常的柔软,贴合,不伤车身车漆,不像劣势的车衣,面料硬,在风沙天气中,车衣来回的摩擦,就会给汽车车漆带来划痕、损伤。

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的智能主要指的就是操作,通过摇控器来达到铺展的目的,车主只需要在最终的边角舒展时动动手,就可以让车衣起到非常好的作用。而车衣的专业应用,有了智能的操作保证,也自然具备了最可靠的功能发挥的目标。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的自动化水平高,使用方便,成为市场最喜欢的一个主要的功能,也在保证最佳的专用性特点方面,给了车最大的方便。

所以只要你是爱车的人,你就不能拒绝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的魅力。选择一款爱车最好保护的车衣产品,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拥有最好的功能性特点,也在实现是佳的专业保护的良好目标的过程中,形成了最佳的产品应用性。车衣酷全自动智能遥控车衣特别是从操作的方便,安全,防护功能的全面到位,都给了爱车人更多选择的理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