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车闪贷助力淘宝卖家从容解决资金周转难题

时间: 2017-05-15 10:47: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做生意遇到资金周转难题是难免的事,关键是如何省心省力的解决。小杨是一家淘宝女装店的老板,生意做了一年,刚有点起色,最近却为了十万块周转资金而一筹莫展。不过,幸亏有神州车闪贷,小杨成功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

做生意遇到资金周转难题是难免的事关键是如何省心省力的解决。小杨是一家淘宝女装店的老板,生意做了一年,刚有点起色,最近却为了十万块周转资金而一筹莫展。不过,幸亏有神州车闪贷,小杨成功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

QQ截图20170515104908.jpg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为了抢到一批原单的爆款服装,供货商要求小杨先打全款才发货,可是小杨刚把所有钱都押到了另外一家供货商做定金,一时半会儿拿不回来,只能咬紧了牙关想方设法筹措资金。淘宝现在竞争激烈,拿到一手货源对商家来说很重要。但小贷公司对抵押物要求高、且还款利率高,小杨只能放弃。正在焦头烂额的时候,一个同在淘宝开店的姐妹Lydia向小杨推荐了神州优车集团旗下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神州车闪贷。神州车闪贷靠谱吗?神州车闪贷可信吗?神州车闪贷手续费有哪些、神州车闪贷利息多少、神州车闪贷需要什么条件、神州车闪贷要抵押证件吗、神州车闪贷审核怎么样……小杨一开始也是问题多多,但是通过神州车闪贷官网咨询了解后发现,通过神州车闪贷平台,只要有车就能贷,按揭车也能贷,不押车,月息0.36%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90%、最多可贷50万,放款最快仅需2小时,而且还款方式灵活、还款期限为13年不等。急等钱用的小杨当天就把爱车开到线下门店,提交了申请,经过免费验车与贷款资质审核、当天就拿到了放款,第一时间将货款打到了供货商处。

  有没有人用过神州车闪贷?小杨后来发现原来许多淘宝卖家都用过。许多淘宝新手卖家由于刚起步,资金方面不是很充足,神州车闪贷让急需用钱的淘宝店家们有了更快速、安心、省心的选择。据了解,目前,神州车闪贷主推 “车主贷”和“按揭车贷”两款金融产品。除了小杨选择的“车主贷”产品外,按揭车主也可在神州车闪贷轻松取得贷款,不押车,且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80%,解决了更多车主的燃眉之急。

  目前,神州车闪贷已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杭州、长春、长沙、武汉、太原、昆明、重庆等8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门店数量达到200多家。车主可以通过神州车闪贷官网、APP、免费热线电话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与贷款资质审核、代为办理各种手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