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付志龙;黄金下周行情继续走高,原油回调继续做多(周评)

时间: 2017-05-14 20:2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听过无数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学会不少的绝招,依旧还是赚不了每一笔。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起初都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现在我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就行,可以对每个过客负责,但没精力对每个路人说教。市场唯一不

 听过无数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学会不少的绝招,依旧还是赚不了每一笔。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起初都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现在我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就行,可以对每个过客负责,但没精力对每个路人说教。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不改革明天就被革命!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上周五下探43.7一线后,日线收长下影线阳线,已经预示着空头的力量基本消耗殆尽,本周震荡后,随着周三的EIA库存数据的大幅利多,原油打破了僵局,选择了向上突破,也就是说多头开始发力,并且从基本面来看,美原油库存减少,加上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的声音越来越大,市场对于油价仍然看好,下周预计将会继续延续走高的势头,操作上建议继续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4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9-50一线阻力。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1、47.5-47.6附近做多,止损46.70,目标48.20-40附近。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近期走势,周线收阳锤子线,日线企稳,收启明星的K线形态,空头力量在减弱,多头力量在加强,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再创新高,打破前期空头趋势,走出了多头趋势,周四突破下行趋势线,回踩继续上行,前期压制价格的10均线也以突破,后市将为价格提供支撑。下周重点关注16.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6.8压力位,在趋势未改变前,回落逢低多的策略不变。

  下周一白银操作建议:


  1、16.39-16.41多,止损16.24,目标16.55-16.60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周线以锤子阴线报收,行情自1236一线最低到达1214,空头力量相对于上周大福减弱,并且周线受30均线所支撑,从日线来看,周一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长的小阳线,周二受1275-1123的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受支撑反弹,收下影线长的小阴线,周三再次触及昨日低点以小阴线报收,周四再次在1275-1123黄金分割线38.2的位置受支撑,以大阳线报收,周五冲高回落收小阳线,黄金本周整体保持震荡,有筑底的迹象。


  黄金本周初受到法国大选的影响,周一早盘低开后急速拉回,随后冲高1236上方回落,周内以1236展开震荡走低,跌破1220后,最低到达1214一线止跌反弹,随后整体维持弱势整理,盘中提示1215-1218一线开始布局做多,本次1291等中线空单,到达1227提示获利离场,目前行情再次到达1214一线,并且下跌的力度有所减缓,大有震荡筑底的迹象,所以,后市企稳黄金有望继续走高。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触及1214开始拉升,正好是前期1180-1195的趋势线支撑的位置,日线随后连续收阳,四小时线目前结束了下降走势,并且低点在逐步上移,高点在持续走高,空头的力量明显已经减弱,5,10日均线走平有转头向上的迹象,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1216-1220一线支撑,以回落逢低做多为主,一旦突破1240,黄金将会打开上方空间,后市将会延续拉升的态势。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26做多,止损1222,目标123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