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子豹:5.14金银油交易技巧——斐波那契回调线的绝妙用法

时间: 2017-05-14 20:18: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许多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对于行情很难去把握,所以很多投资者经常问我,老师,行情怎么看?为什么会这么走呢?老师什么是趋势线,老师......如果真有兴趣也可以去学习下,在投资中也可运用得到,今天周子豹要讲的是斐波那契回调线。斐波那契回调线,又称黄金分割线。在交易市场上,大多数的技术指标都具有滞后性,导致交易者在使用时不太好掌握。但是,斐波那契回调线具有提前性,能很好的帮助交易者挂单操作,提前布局。

  我们大家在学校里都学过黄金比例0.68,那么它在现货黄金白银原油里也可以运用得到,0.618线是最重要的黄金分割线。因此,看这条线能否担当起上涨行情中回调的支撑位十分重要。

  该如何利用斐波那契回调线交易?


  接下来,交易者就可以考虑利用这条斐波那契回调线,对接下来的行情走势进行布局。在图中,本文已经圈出了需要重点关注的点位,而对于这些点位,以三角形2后面的行情走势为例,交易者有两种操作方法:

  1、在回调线的下方挂空单,这种做法是判断价格突破关键支撑位后,下跌行情会显现。另外,把止盈位设在下一条回调线,止损设在回调线上方。例如,在圆圈1的下方布局空单,把止盈设置在圆圈2,止损设置在圆圈1上方,以此类推。

  2、观察K线能否有效突破回调线,倘若实体无法突破回调线,则反手布局。例如,在圆圈B这个0.618线的重要支撑位上,K线下抽刺穿0.618线后强势回调,这时交易者可考虑布局一张多单,止盈可保守操作,在上方每一条回调线都获利了结一部分。但一般来说,0.618线由于威力强大,上方空间一般到顶端。

  不过,也不能盲目的利用这个方法做单,如同图中蓝色圈圈显示,上影上抽突破0.382线后随即回落,实体收于下方,但是此次做空,将会被止损于0.382线上方,不过以这种方式,损失也不会过大。

  如何预测接下来的走势?

  现在,我们根据此次画的斐波那契回调线来预测一下白银接下来的走势。从上图可以看出,白银已突破0.618线,即圆圈C的位置。目前在跌穿了0.764线后,有所反弹。不过,从当前的走势来说,方向依然不太明朗。交易者需要等待的是三个方向:

  1、看K线能否回升至0.618线,倘若触及0.618线后无法有效突破,即可考虑布局空单,止盈如此前所说,在下一根回调线逐步获利了结,不过,最低可持有至15.61美元/盎司,即回调线底部;止损则可设在0.618线上方。

  2、倘若K线有效突破0.618线,即可考虑布局多单,止盈止损方法同上。

  3、K线再度跌破0.764线,可考虑布局空单,止损设在0.764线上方,止盈设在最低线处,但建议最好手动操作。

  提示:【本计划由本人制定撰写!以上策略均不具备及时性,每个平台的点位不同,注意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切记,做单一定严格止损.周子豹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