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O企业麟龙股份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

时间: 2017-05-12 11:29: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发行人是一家以普通投资者为目标客户群体,专注于为投资者提供证券技术分析并辅以客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发行人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如下:

 发行人是一家以普通投资者为目标客户群体,专注于为投资者提供证券技术分析并辅以客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发行人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如下:

  1、 独特的技术指标和研发

  麟龙股份提供的麟龙选股决策系统软件产品囊括了近百种贴近实战的经典技术分析指标,独创了“邱氏静极”、“邱氏量法”、“决策曲线”、“情绪波动”、“天罗地网”、“量能饱和度”、“四色谱”、“四量图”等多种分析指标,并探索出“撞击交易”、“两极交易”、等交易决策模式,使投资者能够通过Level-1行情数据直观地识别证券市场的机会与风险。麟龙股份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以及投资者的需求变动定期更新技术分析指标,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

  麟龙股份十分重视研发技术队伍的培养与储备,形成了一支人员稳定、实力较强的技术团队,目前麟龙股份设有沈阳、上海两个研发中心,负责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既有产品的升级更新,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麟龙股份现有软件产品均为电脑客户端,但研发部部门储备了大量的应用技术和模块,已初步具备将软件产品扩展到移动客户端的技术条件。

  2、 清晰的市场定位

  麟龙股份的目标客户群体为普通个人投资者,该类群体的特征是数量庞大、掌握的市场信息较少、技术分析水平相对较低。麟龙股份针对此类客户的特征,设计出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并通过简明的方式呈现,提高个人投资者的投资效率。

  截至2016年11月30日,公司麟龙选股决策系统软件的注册用户达22.3万人,期天大胜股指期货软件的累计注册用户达4,043人,麟龙投顾网站注册用户达91.8万人,研究报告的累计签约客户达6,086人,麟龙股份理财教学网站“石头网”的注册用户已达100万人,日均活跃用户达7.5万人次。麟龙股份目前已拥有一定的客户基础,未来麟龙股份将以现有客户群体为基础,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用户规模。

  3、 通俗易通的使用方法

  麟龙股份的软件产品界面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效果,麟龙股份的技术指标均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给用户。例如“四色谱”、“四量图”、“股价温度计”等指标设计简洁明了,能够缩短普通投资者学习使用软件的时间,提高投资者的投资效率。

  此外,子公司的证券投资咨询报告《龙周刊》也定位于普通个人投资者,通过通俗的语言和简明的排版设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建议。麟龙股份的软件产品及投资咨询报告均较少出现专业术语,而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产品功能特色,适用于广大的普通个人投资者。

  4、 多方位的客户服务

  麟龙股份拥有成熟的销售及服务团队,在客户使用相关产品时提供全过程的客户服务,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增强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依赖。麟龙股份主要利用互联网即时通讯工具、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进行实时沟通。在销售前期,销售人员向客户了解其投资理念和风险偏好,并宣传推荐公司的相关产品,提供产品试用或体验版,及时收集客户的意见进行进一步反馈,增强客户关系。客户购买产品后,客服人员将定期进行回访,了解客户的使用体验,及时为客户解决相关使用问题。此外,麟龙股份配备专业的证券分析讲师团队,为客户传授相关投资理念和理财知识。通过销售、客服、讲师团队等多方位的销售及服务,能够较好地促进客户对麟龙股份产品的了解,把握客户的需求,增强客户的黏性。

  5、 高效的管理团队

  麟龙股份拥有稳定、高效的专业管理团队,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坚定的信念,经过多年的创业发展,麟龙股份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销售、管理经验,对行业发展认识深刻,能够把握产品技术方向,并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及时高效地制定符合公司实际的发展战略,形成系统的、行之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麟龙股份的主要管理团队长期保持稳定,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麟龙股份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此外,麟龙股份企业文化强调团队凝聚力,麟龙股份内部定期举办员工活动,培养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以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