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职业蛙获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 B端C端齐发力

时间: 2017-05-12 11:01: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1日,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获得由华图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以及人才团队建设,重点发力企业合作业务。

2017年5月11日,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获得由华图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以及人才团队建设,重点发力企业合作业务


QQ图片20170512100945.jpg

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完成数千万元B融资

职业蛙CareerFrog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已经为全球大学生提供在线求职服务超过500万人次,其付费用户人数覆盖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400多所海内外高校,与1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保持多种形式的合作。职业蛙通过在线服务的方式为大学生提供包括“评估职业能力、规划职业方向、提升求职认知技能、推荐工作机会、初入职辅导”等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同时提升企业招聘效率,职业蛙业内率先提出FDMFeedback-Data-Match,反馈-数据-匹配)理念,通过其自主研发的求职数据动态匹配系统,企业可以根据大学生的教育、培训、网申、面试等数据快速精准判断候选人,而企业大学生的简历、面试、入职后的反馈数据也会被录入系统,用于优化求职服务内容,使匹配更加精准

对于本次融资,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表示“这次获得华图资本的投资,对于职业蛙自身的发展职业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职业蛙无论市场用户份额、现金收入与资本储备这几个方面,在大学生求职服务这个垂直领域已经实现了领先。本次华图资本的战略投资具有相当积极的意义,将进一步保持职业蛙在品牌、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的行业优势,巩固职业蛙在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为职业蛙加速海内外市场拓展研发基于大数据的评测、培训和推荐系统,以及打通职业教育上下游形成职业教育生态系统提供了战略支持与重要保障。

华图资本总裁吴正杲说:“我们对职业蛙做了多次考察,看重职业蛙的三大优势:第一是市场规模大、大学生求职培训需求越来越强烈,具有广阔的前景;第二是职业蛙在课程研发、数据分析、市场口碑等方面呈现出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最后,职业蛙的业务连接了大学生和企业,为国家和社会解决就业问题,这和华图资本的主营业务优势互补,也符合华图资本一贯坚持的价值观。”

2015年起,华图资本陆续投资了慧辰资讯、云校、兄弟连等项目,华图资本的投资业务基本上聚焦在行业位置领先、盈利模式清晰,能与华图资本现有业务形成互相补充、在技术、服务、品牌等核心资源上拥有连续性的项目上。

此次投资职业蛙,华图资本总裁吴正杲表示:“华图资本是专业投资教育行业的投资平台,重点关注职业教育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质企业。求职服务是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第一步,是华图资本打造大学生职业发展生态圈的重要一环。同时,我们也希望输出华图资本的渠道优势和管理经验,为职业蛙带来裂变式的发展,帮助其巩固领先地位,实现互利共赢。”

卢明霞透露在完成此轮融资后职业蛙将发力企业合作,通过优化其独创的求职数据动态匹配系统,为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人才推荐服务从而建立与更广泛领域、更多元类型企业的合作我们目前已经和10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预计2017底企业合作数量将至少翻一番。

此前,职业蛙于2015年获得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得由上海久有基金投资的千万级融资。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职业蛙采用在线直播课程指导和在线全程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提升大学生求职竞争力。目前职业蛙在上海、北京均设有办公室。职业蛙与10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保持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帮助大学生打通求职通道,至今已成功帮助数万名大学生获得顶级投行、咨询公司、互联网巨头、500强企业等工作机会,被誉为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的“黄埔军校”。2017年5月,获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

关于华图资本

北京华图宏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华图资本)成立于 2015 年, 是一家专注教育文化及消费升级相关行业,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国际投资及投资管理咨询业务的专业投资机构,目前投资和管理规模逾 10 亿元。

华图资本凭借资金优势和专业团队在教育领域的深耕细作,一贯坚持以战略投资为主,财务投资为辅,通过行业分析发现机会,通过广泛寻找和专业判断投资优质项目,通过管理咨询和团队参与管理投后项目,通过外部资本市场和华图教育自有平台退出投资项目,促进教育企业内生增长、外延扩张和国际化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