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银财富积极为投资人分析市场形势 为投资出谋划策

时间: 2017-05-12 18:05: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个好的财富管理机构,不但要善于把握市场动向,为投资人正确配置资产,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更要义务做好投资者教育,让投资人理解对市场走势和每一笔投资的方向,如此才能建立起彼此信任的关系。海银财富在过去的十年中,不但

一个好的财富管理机构,不但要善于把握市场动向,为投资人正确配置资产,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更要义务做好投资者教育,让投资人理解对市场走势和每一笔投资的方向,如此才能建立起彼此信任的关系。海银财富在过去的十年中,不但以良好的业务能力,携旗下海银资产等为投资人创造了大量财富,更将投资人教育作为海银财富、海银资产不可缺少的业务组成部分,积极为投资人分析市场形势,为投资行为出谋划策。

\

  针对近期“资产荒”下投资人的资产配置难题,海银财富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主办了“朝乾夕惕 谋势而动-2017海银财富南京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这次论坛上,海银财富携手海银资产遍邀业内专家学者,共同为投资人在新形势下的资产配置指明道路。

  雄安新区是近期投资热点之一。在这个问题上,海银财富的特邀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为投资人理清脉络。连平认为,雄安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同时,也能够推动京津冀地区城市群的发展,成为城市群未来发展的支点,三四线城市将来也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发展。雄安是一张白纸,能够画上更新、更美的图,构筑出许多创新型的制度性设想并落到实处。因此思考投资方向,从京津翼城市群发展的角度切入,可能相对比较现实一些。

\

  在投资人永远关注的股市上,海银财富与海银资产一起邀请到了华夏时报总编辑、著名经济评论家水皮和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水皮认为,今年股市上去了要舍得卖,下来了要敢于买。鼓励大家打新股。另外对老股东减持也会有更严格的一系列政策规定出台。

  而将与海银财富、海银资产、海银证券有深度合作的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则提醒投资人,股市今年比较适合放在优先位置,出现小牛市是大概率事件。

  而在本次大会上,海银财富也释放出了继续加强海外资产配置的信号。海银英国的全资子公司,海银财富管理(英国)有限合伙公司已成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式授权认证的全牌照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在英国为全球范围内高净值客户和机构提供海银财富的专业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

  未来海银财富将坚定不移的带领海银资产在资产配置全球化上下功夫,为海银财富的用户带来更多财富增值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