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码疯窝学院

时间: 2017-05-12 10:1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码疯窝学院是国内首个线上主题游戏化、线下职场化实景教学的互联网教学平台。平台涵盖视觉设计、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移动开发、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的高质量教学内容。平台主打课程有H5+数据应用、w

码疯窝学院是国内首个线上主题游戏化、线下职场化实景教学的互联网教学平台。平台涵盖视觉设计、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移动开发、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的高质量教学内容。平台主打课程有H5+数据应用、web前端、Java开发、高端UI等。

 

码疯窝学院——全国首个线上线下联动IT创意教学平台,线下主打互联网+核心岗位特训营,线上首创主题游戏化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

 

线下开创的互联网+核心岗位特训营,以公司运营制度管理每个班级学习,同时教学全程融入职素课,让学员在学会技能的同时,提升职业素养,提前融入职场。旨在为有志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优秀青年提供Java、高端UI、HTML5等核心技术培训及专业的职素软实力指导。

 

 线上首创主题游戏化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主打Java开发、HTML5/Web前端等开发领域高质量视频教程。结合码疯窝线下课程教学进度与规划,线上以脑洞大开的故事元素与创意教学模式助力学员达到课前预习、在线笔记、在线测评、课后复习巩固等全方位可视化学习,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帮助学员轻松有趣的掌握所学内容。

 

码疯窝学院专注于互联网创新技术研发与教学,致力于为90后、00后等有互联网梦想的有为青年提供一站式教学与就业服务。码疯窝学院旨在成就互联网核心人才,为企业发展输送前沿动力,助力优秀青年职业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