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喜报!延庆区“煤改电”中标结果出炉,纽恩泰成功入围.

时间: 2017-05-12 15:42: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几个月,北方“煤改电”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最显著的表现就是许多地区的“煤改电”招标结果陆续出炉,各地的采暖改造工程开始正式的执行。

最近几个月,北方“煤改电”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最显著的表现就是许多地区的“煤改电”招标结果陆续出炉,各地的采暖改造工程开始正式的执行。

 

以北京地区为例,这段时间,北京地区的“煤改电”中标结果是一个接一个的公布。而在58日,继朝阳区、平谷区、昌平区等地区之后,延庆区的“煤改电”中标结果也已经在网上公示。12家企业中标,将一起出资出力,助力北方冬季采暖,瓜分一亿元的采暖大蛋糕。在入围名单中,一个熟悉的名字——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现在我们眼前。

1.png 

为什么说熟悉呢,因为在过去几年的“煤改电”中,空气能热泵这种清洁无污染的新一代采暖设备成为了其中的主力设备之一。而在诸多采暖项目中,纽恩泰作为我国空气能领域的知名企业,为许多地区贡献了大量的采暖热泵,为我国的采暖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4年,纽恩泰中标北京顺义区、门头沟区“煤改电”;2015年,纽恩泰中标昌平区“减煤换煤”采暖热泵项目;2016年,纽恩泰更是“独中三元”,接连拿下密云区、通州区、房山区的“煤改电”工程,并荣获了2016“煤改电重点推荐单位,成为了“煤改电”中的大赢家。而本次中标延庆区“煤改电”,无疑是对纽恩泰的又一次肯定。

2.png 

北方地区的采暖,由于冬季温度很低,所以对供暖设备的性能有着比较苛刻的要求。要求设备必须能在-10℃甚至-20℃的环境中稳定供暖。而纽恩泰所研发的超低温采暖热泵,恰恰就是这样的设备。

 

纽恩泰的2017年新品“智领双擎·变频增焓采暖热泵”罕见的将两种低温热泵技术“直流变频技术”与“喷气增焓技术”相结合,使得空气能热泵应对极寒环境的能力有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双转子压缩机和变频器加上可以产生蒸汽的蒸发器与经济器组合,极大提高了空气能热泵在低温下的排气压力,使得热泵制热的效率与普通的空气能热泵相比获得了质的提升。即使是面对-25℃的极端环境,热泵也可以保持高效制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