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行业渐趋明朗 浩禄金融迎来新机遇

时间: 2017-05-12 15:43: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整改的持续发力,各大平台都在全力以赴往合规的岸上靠拢,截止到2017年4月5日,共有281家正常运营平台宣布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而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互联网资金存管产品“龙存管”的正式上线也意味着国有大行对P2P网贷行业的一种认可,强有力的推动网贷行业的合规转型调整。

    现在网贷行业的监管虽然愈加严苛,但整个行业的发展势头却是越挫越勇,随着监管政策不断加码,行业的整顿力度和步伐加快,必然会有一批平台面临淘汰局面,这种优胜劣汰的生存法则是网贷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浩禄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P2P网贷的发展从刚开始的舶来品,到井喷式发展,再到现在严格监管,不仅是时代发展的产物,更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任何行业的初期发展都存在良莠不齐,都会经历成长和规范化发展的过程,目前P2P网贷行业就是处在这样一个成长、蜕变的过程当中。在这个过程中,只有平台自身不断优化、完善,掌握丛林法则,才能在市场日趋激烈、技术和体制逐渐完善的环境中有立足之地。

    日前,某第三方网站公布了4月份数据,数据显示整个网贷行业的平台数量在小幅下降,其中问题平台的数量远低于停业平台的数量。可以看出,在监管趋严的态势下,越来越多的平台选择停业而非直接跑路,抑或有少数平台选择直接转型,这是行业向上发展一个很好的征兆。

    当下,平台的运营成本、合规成本高企,未来势必有很多平台因此而退出P2P网贷行业。目前看来,在退出的平台数量中,停业平台数量在不断攀升,可以预见,未来行业即便会大浪淘沙,也是在往良性发展的轨道上走,行业发展渐趋规范与明朗,给浩禄金融的发展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为了积极应对各项监管政策,浩禄金融在积极寻找优质的合作机构,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场,综合市场发展趋势,对于产品的选择进行综合筛选,并对于监管政策进行融合。现阶段,浩禄金融的核心工作都是以合规展开,积极跟随监管的步伐,积极开展一切运营工作,随着P2P网贷行业规范的逐渐明朗,浩禄金融也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